曝KD与旅行代理人闹翻 曾秘密为许多女性订酒店?

2014年04月18日05: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据美国TMZ网站报道,俄克拉荷马雷霆队球星凯文-杜兰特与他的旅行代理人之间发生了一些纠葛。据后者透露,她多年来一直代表KD的随行人员为许多女性秘密地预订过航班和酒店,但最终得到的却是一纸诉状。

  根据TMZ得到的信息,杜兰特曾于去年9月指控他的旅行代理人琳恩-斯万森,并声称后者在2007至2012年间向自己至少多收取了50万美元的工作酬劳。

  但是琳恩-斯万森随后进行了回击,她于今年3月向法院提交申请,并称自己从杜兰特那里获得的每一分钱都是应得的。据斯万森透露,她需要接受杜兰特方面提出的各种高标准要求,包括:半夜接听电话、最后一刻提出要求或变更,以及针对特别女性的秘密安排。

  在向法院提交的文件中,琳恩-斯万森表示她不仅需要为杜兰特的团队支付大量的超速驾驶罚单和停车费,而且还得代表KD的随行人员秘密地为大量女性预订飞机航班和酒店房间。对于这些给自己带来的麻烦,斯万森在起诉中要求杜兰特的赔偿金额不能低于10万美元。

  据了解,目前杜兰特和琳恩-斯万森之间应该已经达成了和解,因为双方的案件已于今年3月底被撤销了。对此,TMZ网站已经致电了杜兰特的经纪团队并希望得到求证,但是至今还没有获得回音。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警方辟谣“男子闯红灯被枪毙”
  • 体育亚冠名额或变2+2 孙继海发微博疑指内斗
  • 娱乐桑兰晒母子合影 搂宝宝眼神温柔(图)
  • 财经杭州楼市陷肉搏战:万科加入降价行列
  • 科技互联网20年策划:我的第一次触网
  • 博客易中天:中华民族为什么没有信仰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遭11所国外名校抢烦恼拒绝谁(图)
  • 育儿英国最年轻妈妈记录被刷新年仅12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