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帅坦言排名已定让替补找状态 小将自信能变更好

2014年04月17日13: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火箭客场100-105不敌鹈鹕队。这是一场无关排名的比赛,所以火箭哈登、帕森斯、阿西克和林书豪全部轮休。

  鹈鹕这边,泰瑞克-埃文斯右膝酸痛,本可以休战,连教练和训练师都建议他休息,但是埃文斯不但上场,而且打出了自己这个赛季最凶狠最高效的一场比赛。

  埃文斯贡献了25分10助攻,他说,“我只是想要享受打篮球的乐趣,伙计,这是我今年最后一场比赛了,我受伤了,我可以轻易地选择作壁上观,坐在后面,但是教练说要强势终结比赛,所以这是我想要做的。”

  鹈鹕主帅蒙蒂-威廉姆斯对埃文斯表现评价道,“他有一些表现让我抓狂,但是过去的两场比赛,我希望他可以得到周最佳球员,我们需要这两场比赛来结束赛季进入休赛期。他站出来,并且带领球队前进。”

  火箭四名大将轮休,但是依然拼劲十足,来自VCU的后卫丹尼尔斯之前本赛季总共打了31分钟得了20分,本场比赛他代替哈登先发,投进了6个三分球(11中6),拿下22分,此外还有5次助攻。

  “我准备上去表现了,”丹尼尔斯说,“这展示了教练对我的信心。显然我有很多工作要做,要有很多进步才行,但是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好的开始,对于我的信心增长也有益。”

  麦克海尔赛后坦言,最后一场常规赛就是练兵,“我们的排名不会改变了,所以我们用了很多以前没上场的家伙们,是让他们找到舒服的状态的时候了。”

  (张海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刘汉受审自辩:为几百万元犯罪是贬低我
  • 体育亚冠4强拿1分!鲁能0-1 国安被追俩2-2
  • 娱乐桑兰晒母子合影 搂宝宝眼神温柔(图)
  • 财经杭州楼市陷肉搏战:万科加入降价行列
  • 科技互联网20年策划:我的第一次触网
  • 博客新周刊:中国人身体被摧残的历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遭11所国外名校抢烦恼拒绝谁(图)
  • 育儿英国最年轻妈妈记录被刷新年仅12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