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乐透选秀概率榜出炉 湖人中状元签概率排第六

2014年04月17日12: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据《露天看台体育》报道,NBA常规赛今日结束,这也意味着联盟最终排名确定,每支球队的乐透签概率也将随之确定。密尔沃基雄鹿将以25.0%的概率成为数学上最有可能拿到状元签的球队。

  联盟有30支球队,16支球队进入季后赛,14支球队获得乐透签。确定乐透区选秀顺位的方式与乐透彩的摇奖方式很像,是将14个小球分别贴上1-14的数字,并放进摇奖器,随后进行摇奖。每次将会抽出4个数字球,根据排列组合,一共会产生1001种数字组合,其中1000种组合被分配给14支球队,战绩最差的球队获得的组合最多(250个),抽中状元签的几率也最大,战绩最好的球队(非季后赛)获得的组合最少,太阳就只有5个。抽完前三位后,剩下球队按照战绩从差到好,依次排序。

  状元签概率高低依次为:密尔沃基雄鹿(25.0%),费城76人(19.9%),奥兰多魔术(15.6%),犹他爵士(11.9%),波士顿凯尔特人(8.8%),洛杉矶湖人[微博](6.3%),萨克拉门托国王(4.3%),底特律活塞(2.8%),克里夫兰骑士(1.7%),新奥尔良鹈鹕(1.1%),丹佛掘金(从纽约尼克斯处获得,0.8%),奥兰多魔术(从掘金处获得,0.7%),明尼苏达森林狼(0.6%),菲尼克斯太阳(0.5%)。

  因为是摇奖抽取前三位,因此一些球队虽然概率很低,但也有机会拿到状元签。比如1993年,奥兰多魔术以1.5%的几率拿到了状元签,他们选了克里斯-韦伯,随后换来了便士哈达威。此外,2008年,公牛用1.75%的几率抽中状元签,选了德里克-罗斯;2002年,火箭抽中状元签的几率也只有8.9%,但最终他们成功了,选中了姚明。

  选秀权交易:

  鹈鹕(交易给76人):鹈鹕的选秀权将交易给费城,除非鹈鹕能拿到前五顺位才能获得保护。这一条款是2013年交易朱-霍利迪时附加的。鹈鹕的乐透保护一直能延续到2020年。按照鹈鹕的战绩,他们将拿到第10顺位,所以除非抽中前三位,否则就将把选秀权给76人。

  尼克斯(交易给掘金):这一条款源自2011年卡梅罗-安东尼[微博]的交易,选秀权不受保护,所以就算尼克斯抽中状元签,也要给掘金。

  掘金(交易给魔术):掘金需要把排位最靠后的2个乐透签给魔术,这一条款源自德怀特-霍华德的交易。考虑到湖人现在的状态,魔术真是赚了。

  山猫(交易给公牛):公牛要得到山猫的首轮签,该条款源自2010年泰鲁斯-托马斯的交易。

  奇才(交易给太阳):奇才要给太阳一个首轮签,该条款是马尔辛-戈塔特的交易的一部分。

  篮网(交易给凯尔特人):篮网要把排位最靠后的选秀签(在自己的和老鹰交易来的选秀权中选排位靠后的)给凯尔特人。这一条款源自乔-约翰逊、凯文-加内特和保罗-皮尔斯的交易。

  小牛(交易给雷霆):该条款源自詹姆斯-哈登的交易。雷霆2013年用12号签选中了斯蒂文-亚当斯,那个签位源自猛龙。

  勇士(交易给爵士):该条款源自理查德-杰弗森和安德烈斯-比德林斯的交易。

  步行者(交易给太阳):该条款源自路易斯-斯科拉[微博]的交易。

  (咕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薛蛮子在看守所悔过:歉疚家人(全文)
  • 体育亚冠4强拿1分!鲁能0-1 国安被追俩2-2
  • 娱乐桑兰晒母子合影 搂宝宝眼神温柔(图)
  • 财经杭州楼市陷肉搏战:万科加入降价行列
  • 科技互联网20年策划:我的第一次触网
  • 博客新周刊:中国人身体被摧残的历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遭11所国外名校抢烦恼拒绝谁(图)
  • 育儿英国最年轻妈妈记录被刷新年仅12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