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瑞:进季后赛我并不满足 证明给大家看猛龙很棒

2014年04月17日12: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NBA常规赛最后一天,随着所有球队收官战的结束,季后赛首轮对位均已经出炉。

  多伦多猛龙虽然在麦迪逊广场花园输给尼克斯,但因为排名第四的公牛输给了山猫,猛龙锁定东部第三。

  而篮网今晚主力轮休,不敌骑士,而排在篮网之后的奇才赢下凯尔特人升到第五,篮网落到东部第六。季后赛首轮,猛龙将面对篮网,两队常规赛交手4次两队各赢两场。

  “他们是一只很有经验的球队,还有冠军水准的球员,”猛龙主教练德维恩-凯西说道。“现在我们知道对手是谁了,要做的就是迎接挑战。”

  后卫德玛尔-德罗赞则认为虽然篮网有老将经验丰富,但是他们自己也拥有长处:“应该会很有趣,我们这个赛季很棒,而且常规赛我们击败过他们两次。虽然他们是一支经验丰富的球队,但是我们也有自己的优势。”

  “而且我们拥有首轮主场优势,回到主场在我们的球迷和媒体面前打球,我们会更有能量。”德罗赞说。

  凯尔-洛瑞自12年来到猛龙之后首次帮助球队进入季后赛,他表示这曾是他最大的目标,但他还将继续前进:“(帮助球队进入季后赛)曾是我最大的目标,现在我们真的做到了,但我并不满足,我要证明给大家看我们是一支很棒的球队。”

  他同时也认为季后赛强度更大,要及时做调整;“好多事情我们都需要去做出改变,不管我们之前的战绩怎么样。我们要回去好好研究,做好调整准备在季后赛面对他们(篮网)”。

  (新浪体育 邵丹 发自纽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重庆人大副主任被查或因三峡移民工作
  • 体育国安越位球1-0泰达 恒大7连胜 鲁能1-2
  • 娱乐恭喜小主是格格!孙俪香港产女微博报喜
  • 财经保定副都概念渐褪色:部分楼盘盛况不再
  • 科技创始人响马忆西祠兴衰:不是个资本好故事
  • 博客让西宁书记毛小兵落马的“小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神老师精通三外语 女生狂呼都教授(图)
  • 育儿“国际不打小孩日”呼唤尊重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