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巨头缺阵热火遭三连败 韦德16分收官战不敌76人

2014年04月17日10: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热火[微博]在常规赛最后一战主场失利,以87-100不敌76人。

  热火(54-28)三连败。勒布朗-詹姆斯和克里斯-波什[微博]继续缺阵,德维恩-韦德[微博]得了16分,托尼-道格拉斯13分,替补出场的雷-阿伦11分。

  76人(19-63)以二连胜结束了常规赛。赛迪斯-杨拿下了20分9个篮板,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12分6个篮板,亨利-西姆斯10分。

  热火已经无缘东部第一,最后一场比赛结果对他们没有意义。甚至在有希望争夺第一时,热火已经放弃,让詹姆斯和波什休息,两人今天仍没上场,韦德虽然在场,但上场时间也不多。

  上半场双方打得难解难分。76人以12-5开局,道格拉斯为热火投中三分,韦德此后连得8分,热火打出16-5后,以21-17反超。巴蒂尔连续命中三分后,热火取得了8分的优势,但本节最后3分钟他们一分未得,76人以29-27反超。

  第二节双方几度交替领先。本节还有7分39秒时,比斯利近距离得手,热火以40-39超出,但这是他们全场最后一次领先。西姆斯连投带罚还以3分,76人逐渐拉开差距,本节还有1分44秒时,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投中三分,他们以54-45领先。此后76人在本节未能投篮命中,但上半场仍以55-51领先。

  热火在第三节开始后将比分扳成55-55,不过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马上还以三分,76人保持领先。热火命中率下降,本节最后8分15秒只投中一球,76人以一波24-7结束本节,前三节以84-66领先。

  雷-阿伦成为主将,他在第四节频频命中,比赛还有7分07秒时,他三分得手,热火完成16-5的攻击波,将比分追成82-89。

  热火此后失去感觉,阿伦也三分不中,在比赛的最后7分钟他们只投中一球,无力翻盘。

  [新浪NBA官方微博] [热火新闻微博]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吴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警方辟谣“男子闯红灯被枪毙”
  • 体育亚冠4强拿1分!鲁能0-1 国安被追俩2-2
  • 娱乐桑兰晒母子合影 搂宝宝眼神温柔(图)
  • 财经杭州楼市陷肉搏战:万科加入降价行列
  • 科技互联网20年策划:我的第一次触网
  • 博客新周刊:中国人身体被摧残的历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遭11所国外名校抢烦恼拒绝谁(图)
  • 育儿英国最年轻妈妈记录被刷新年仅12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