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核驱动闪电侠一人撑半场 奥登回归热火主场落后

2014年04月17日09: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常规赛收官之日,热火[微博]主场迎战76人。詹姆斯和波什[微博]继续休战,韦德[微博]率队。

  首节比赛开始,76人率先进攻,迈卡威妙传杨,后者晃过防守突破上篮。韦德急停跳投不中,杨拿下篮板之后反击,造成犯规,两罚全中,76人4比0开局。

  韦德利用掩护,中路突破后分球,哈斯勒姆[微博]半截篮,热火开始得分。76人安德森飙中三分,韦德和哈队再次连线,后者上空篮。杨再中三分,76人9比4取得领先。热火紧追,道格拉斯接韦德的传球,三分线外出手命中,而韦德两罚全中之后,热火10比12还落后2分。

  韦德背身单打76人安德森,往里推进,翻身跳投命中。不过两个回合之后,后者接迈卡威的助攻再中三分!暂停回来,韦德空切,道格拉斯的传球,闪电侠上演双手暴扣。迈卡威运球失误,韦德突破吸引防守,底角琼斯三分百步穿杨!热火迅速逆转,道格拉斯两罚全中之后,21比17取得领先。

  奥登换下哈斯勒姆,也算对前不久一直传说他赛季报销的一个回击。巴蒂尔运球丢了,76人断球反击,杨暴扣得分。而雷阿伦的失误,则给了瓦雷底角三分的机会,76人29比27领先结束第一节。最后三分钟热火一分未得,接连的失误让对手打出10比0的高潮。

  第二节开始,比斯利的抛投追平比分。瓦雷再中三分,比斯利背身单打,半转身后勾手命中。但随后的回合中,他被罗腾断球,后者一条龙反击扣篮。

  韦德重新回来,干拔尝试三分不中,运球过半场又被包夹丢球,76人安德森反击暴扣。暂停回来,韦德连投带罚拿下3分。这一连串的出击,让韦德累的够呛。雷阿伦突破后分球,巴蒂尔三分手起刀落。热火45比51仍旧落后。

  这一节末段,迈卡威飙中三分,热火51比55落后4分结束半场。J·安德森拿下了10分,杨10分,迈卡威8分3篮板3助攻,瓦雷8分,罗腾4分2助攻。热火这边韦德14分4助攻,巴蒂尔9分,道格拉斯7分,比斯利8分,哈斯勒姆4分2篮板。

  (Annie)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薛蛮子在看守所悔过:歉疚家人(全文)
  • 体育亚冠4强拿1分!鲁能0-1 国安被追俩2-2
  • 娱乐琼瑶举报于正抄袭:气病 律师:未构成侵权
  • 财经杭州楼市陷肉搏战:万科加入降价行列
  • 科技互联网20年策划:我的第一次触网
  • 博客新周刊:中国人身体被摧残的历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亲是总裁 奶茶妹跳操保送清华(图)
  • 育儿桑兰儿子首曝光丈夫黄建抚摸爱子(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