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正式宣布签下奥多姆 重回恩师手下能否回暖

2014年04月17日08: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据ESPN报道,纽约尼克斯队正式宣布他们已经签下了大前锋拉马尔-奥多姆。

  据联盟中一位消息人士透露,奥多姆的合同在本赛季余下的时间内完全受保障,但是下赛季包含了非保障的选项。至于这个非保障的合同选项届时能否被执行,完全将取决于尼克斯队的态度。

  此举将使得尼克斯队有机会在休赛期对奥多姆进行考察,并且在新赛季开始前决定这位34岁老将的身体状况是否达到了球队的要求。

  此前,ESPN记者马克-斯坦恩就有报道称,在过去的数周时间内,尼克斯新任总裁菲尔-杰克逊就一直在考虑签下奥多姆的可能性。担任湖人[微博]队主帅期间,菲尔-杰克逊与奥多姆一起合作了5个赛季。在“禅师”的执教下,奥多姆获得了2枚总冠军戒指以及1次“最佳第六人”奖项。

  2011年夏天,“禅师”离开湖人。而在2011-12赛季开始前,奥多姆被交易至达拉斯小牛,职业生涯从此开始走下坡路。

  就目前而言,奥多姆的健康状况是最令人感到担心的。今年年初效力于西班牙联赛期间,他就不慎遭遇背伤,并因此结束了那边的合同。

  奥多姆上一次在NBA赛场上打球还是2012-13赛季,当时他为洛杉矶快船打满了82场常规赛,场均能得到4分、5.9个篮板和1.7次助攻。

  去年夏天,奥多姆在场外频繁曝出丑闻,以至于有许多NBA球队人士都纷纷看衰他的生涯前景。但是在本赛季开始之初,两个老东家湖人和快船都表示出过对奥多姆的兴趣。但最终,他们并没有将他签回。如今重回昔日恩师菲尔-杰克逊的帐下,奥多姆能否改过自新呢?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薛蛮子在看守所悔过:歉疚家人(全文)
  • 体育亚冠4强拿1分!鲁能0-1 国安被追俩2-2
  • 娱乐桑兰晒母子合影 搂宝宝眼神温柔(图)
  • 财经杭州楼市陷肉搏战:万科加入降价行列
  • 科技互联网20年策划:我的第一次触网
  • 博客新周刊:中国人身体被摧残的历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遭11所国外名校抢烦恼拒绝谁(图)
  • 育儿英国最年轻妈妈记录被刷新年仅12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