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后赛前夕魔兽复出正是时候 打开拓者场均25+10

2014年04月16日09: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因左踝扭伤休战两周之后,德怀特-霍华德在周日对鹈鹕的比赛中复出但表现不佳。不过经过一场的调整适应之后,昨天对马刺的关键战役,霍华德终于爆发出联盟第一中锋的能量,11投9中拿下20分和17个篮板,火箭也就此锁定西部第四,将季后赛首轮的主场优势揣入怀中。

  “我感觉我的节奏更好了,”霍华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会继续恢复身材,找回自己的最佳状态,这样就能在场上做出更多贡献。”

  “这太关键了,”钱德勒-帕森斯在谈到霍华德迅速反弹时表示,“他错过了一些比赛,我们必须得多给他球,给他制造一些轻松得分的机会。恢复状态得花些时间,不过他是一名职业球员,这种事他早已习惯,用不了多少时间就能重回正轨。现在他重新回来了,和裁判唧唧歪歪,对我们大喊大叫。这都是好现象,他回来了。”

  对于霍华德对这支球队的重要意义,林书豪[微博]给出了更高的评价:“他改变了比赛,防他的人都不愿意丢下他来帮忙协防,这让我们获得了很多轻松上篮的机会。对我们来说,帮助他找回状态,从精神上重新适应比赛,是一个非常关键的点。他看起来很棒,我认为他是场上最具统治力的球员。”

  诚如林书豪所说,霍华德的状态对于火箭季后赛征程无比重要,尤其是首轮对开拓者队的系列战。本赛季四次打开拓者的比赛,霍华德场均可以贡献25.5分10.5个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63.3%!

  “他用了两场球来找回状态,不过现在他打得棒极了,”泰伦斯-琼斯说道,“他看起来已经恢复到了100%,能再和他并肩作战真是太棒了。”

  (熊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三峡集团元老否认三峡工程花掉全国5千亿
  • 体育阿森纳3-1暂回前4 切尔西敲定5000万神锋
  • 娱乐张柏芝:寂寞想找熟男 曾当小三藏衣柜
  • 财经一季度GDP增速今日公布 或放缓至7.3%
  • 科技带着镣铐跳舞:比特币监管“狼来了”
  • 博客日本媒体为何说中国军队是纸老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亲是总裁 奶茶妹跳操保送清华(图)
  • 育儿媳妇怀孕男子挨家挨户要邻居停用W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