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功亏一篑遗憾遭淘汰 勇士胜森林狼锁定西部第六

2014年04月15日12: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灰熊客场击败太阳,锁定季后赛门票,而太阳遗憾出局;勇士主场击退森林狼,锁定西部第六的位置。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灰熊97-太阳91

  灰熊(49-32)四连胜,拿到季后赛门票。扎克-兰多夫拿下了32分9个篮板,他在最后时刻有一个关键的抢断。马克-加索尔18分8个篮板,迈克-康利[微博]14分7次助攻。替补出场的迈克-米勒三分球6投5中,得了21分。

  太阳(47-34)三连败,遗憾出局。戈兰-德拉季奇[微博]得了14分、6个篮板、4次助攻和5个抢断,钱宁-弗莱14分,埃里克-布雷德索13分,迈尔斯-普拉姆利12分。替补出场的马基夫-莫里斯得了21分。

  对两队来说,这都是生死之战。西部8个季后赛名额已经产生7个,最后一个将在灰熊和太阳之间产生。灰熊的命运掌握在自已手中,只要拿下这场比赛,他们就进入季后赛,而太阳就算取得了今天的胜利,也仍要看最后一战的结果。

  一个赛季的征战,结果几乎由今天这场比赛来决定,两队谁也不会有丝毫的手软。最终的结果,太阳出局,西部八强全部产生。

  此前三次交锋,都是灰熊胜出。今天灰熊客场作战,但仍先声夺人,开场后打出5-0,首节就以24-14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被逼入绝境的太阳不断反击,上半场将比分追成了42-46,而在第三节开始后,他们连得5分,迅速以47-46反超。两队进入拉锯战,最后时刻才分出胜负。

  比赛还有3分10秒时,米勒命中三分,灰熊以86-85领先,24秒后,普拉姆利中投得手,太阳又成为领先的一方。加索尔突破上篮后,布雷德索也中投得手。在不到2分钟内,两队共六次交替领先。

  康利成为终结者,他在终场前1分07秒命中三分,灰熊以93-91领先。兰多夫关键时刻从德拉季奇手中抢断,在快攻中投篮命中,比赛还有47秒时,灰熊以95-91占据上风。

  德拉季奇的这次失误非常致命。弗莱此后三分不中,双方形成跳球,太阳取得球权后,德拉季奇也三分不中。

  太阳只得犯规,康利两罚不中,给了太阳机会,但莫里斯三分不中。康利和加索尔此后各罚失一球,但太阳仍未能抓住机会,只得接受败局。

  森林狼120-勇士130

  勇士(50-31)锁定西部第六。斯蒂芬-库里[微博]三分球13投7中,拿下了32分15次助攻,大卫-李25分9个篮板,克雷-汤普森[微博]20分。替补出场的德拉蒙德-格林20分。

  森林狼(40-41)二连败。凯文-勒夫[微博]拿下40分、14个篮板和9次助攻,科里-布鲁尔22分,乔圭伊-迪恩14分11个篮板,里基-卢比奥15分8次助攻,凯文-马丁14分。

  此役过后,勇士锁定西部第六的位置。西部八强只差第七和第八排名没确定。最后一战小牛对阵灰熊,胜者将是第七,败者第八。

  森林狼无缘季后赛,但希望能以50%的胜率结束常规赛,所以最近仍非常拼命,今天也给勇士造成了麻烦。

  开场后不到2分钟,勒夫就投中3个三分球,一人拿下了11分,森林狼以16-2的攻击波开局。勒夫一发不可收拾,此后仍不断命中,首节就砍下了25分,森林狼以42-28领先。

  勇士拿下这场比赛才能锁定第六,此后三节不断反击。库里和汤普森在外线找到感觉,第二节他们以34-22胜出,上半场只以62-64落后。

  两队陷入激战。比赛还有2分34秒时,勒夫投中三分,森林狼只以116-119落后。大卫-李突破上篮还以一球,库里此后连续命中,勇士连得7分,比赛还有1分24秒时以126-116领先了10分。

  勒夫关键时刻投篮不中,森林狼只得接受败局。(吴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官媒刊文驳“中国26人养1名公务员”说法
  • 体育"飞鱼"菲尔普斯复出 目标直指里约奥运
  • 娱乐张柏芝:寂寞想找熟男 曾当小三藏衣柜
  • 财经日本粮商潜伏30年:控制中国两成大豆进口
  • 科技安卓应用审核乱象:诈骗软件冲上榜首
  • 博客马未都:老北京人为何方向感极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春游致8死32伤 校长称不敢再组织
  • 育儿媳妇怀孕男子挨家挨户要邻居停用W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