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横扫马刺挺奇怪 我应该不会比去年更差吧

2014年04月15日12: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休斯敦时间4月14日)消息,火箭主场104-98战胜马刺,获得季后赛首轮主场优势。虽然林书豪出场时间不多,但是他有一项数据不错,就是0失误。

  赛后,有记者拿着技术统计对林书豪说,你们今晚有一项不错,就是全场6失误。林书豪有点难以置信的问道,“我们?”然后看向技术统计,问,“我有多少失误?”

  看到TO(失误)那项写着0,小林微笑了,“我一个也没有,这对我是件好事。”

  谈到失误少的原因,林书豪认为,“我们真的转移球了,我们拉开了空间,一直在转移球,大家处理好球,这是我们一直谈论的。”

  今晚胜利让火箭季后赛首轮有主场优势,林书豪也感到开心,“是的,是(松了一口气),这很疯狂,很高兴我们赢了这场比赛,我们打了80场比赛,我们有30分钟去决定我们能否拿到主场优势,这很疯狂。”

  谈到横扫马刺的感受,林书豪表示,“如果他们赢了,我听说他们会创造什么纪录(马刺赢了将创队史最佳战绩),他们是一支很牛的球队,能击败他们4次,这有点奇怪,我不知道怎样描述,这不意味着什么,但是当你想到这件事的时候,确实很神奇的。”

  季后赛即将来临,这是林书豪第二次打季后赛,他对于自己这次的期待也自黑道,“如果我们能在季后赛第二轮面对马刺,我们会有自信,但是我们了解(季后赛)会是完全不同的比赛。(我个人的表现)应该不会比第一次季后赛的表现差了。我想要打得更好,想要做到这个赛季我为这支球队所做到的。”

  (张海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官媒刊文驳“中国26人养1名公务员”说法
  • 体育"飞鱼"菲尔普斯复出 目标直指里约奥运
  • 娱乐张柏芝:寂寞想找熟男 曾当小三藏衣柜
  • 财经日本粮商潜伏30年:控制中国两成大豆进口
  • 科技安卓应用审核乱象:诈骗软件冲上榜首
  • 博客马未都:老北京人为何方向感极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春游致8死32伤 校长称不敢再组织
  • 育儿媳妇怀孕男子挨家挨户要邻居停用W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