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献三双勇士拿到门票 湖人主场失利创尴尬纪录

2014年04月12日12: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湖人主场以95-112不敌勇士。

  勇士(49-30)终于锁定季后赛席位。斯蒂芬-库里三分球5投4中,打出三双,贡献30分、12次助攻和10个篮板,克雷-汤普森16分。替补出场的莫里斯-斯贝茨16分8个篮板,史蒂夫-布雷克13分,大卫-李10分10个篮板。

  湖人(25-54)六连败,总共输了54场,创下了队史新纪录。乔丹-希尔得了18分12个篮板,莱恩-凯利14分,乔迪-米克斯10分。替补出场的尼克-杨拿下了25分。

  勇士昨天在最后时刻遭到法里埃德绝杀,领先20分的情况下仍被翻盘。如果拿下那场比赛,他们就能提前拿到门票,可能大比分领先之后勇士有些麻痹大意。“我们必须打得好一点,”主帅马克-杰克逊说,“没什么‘如果’和‘但是’之类的话,我们就是要打好一点。”

  在这个赛季之前,湖人一直在创造纪录,但本赛季,他们只想不断避免纪录。1957-58赛季,湖人还在明尼苏达阿波利斯时,他们战绩为19胜53负,创下了纪录。湖人今天再次失利的话,就将打破纪录。

  尽管湖人不想,但纪录还是毫不迟疑地向他们走来。

  首节湖人还能与勇士抗衡。他们以彼之道还施彼身,频频外线命中。本节还有3分31秒时,法玛尔命中三分,这是湖人本节第五记三分球,他们将比分追成了19-22,凯利紧接着中投得手,湖人只落后1分。法玛尔投中一记压哨球后,双方战成26-26。

  湖人在第三节以34-33反超,但这是最后一次。大卫-李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手,布雷克此后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对旧主毫不留情,勇士迅速拉开差距。湖人在本节最后2分51秒未能投篮命中,勇士打出9-1后,以58-43领先结束上半场。本节勇士以32-17大胜。

  下半场勇士一直保持两位数的优势。第三节打了2分钟后,格林投中三分,勇士连得5分,以63-43领先了20分。湖人几度反击,本节还有4分05秒时,米克斯投中三分,将比分追成61-74,不过布雷克再次还以三分,斯贝茨此后也连续命中,勇士又将差距拉开,以83-69结束前三节。

  比赛还有7分33秒时,斯贝茨扣篮得手,勇士以95-74领先了21分。尼克-杨两度还以三分,但仍无济于事。湖人将差距缩小到12分后,汤普森在比赛还有49秒时三分得手,此后他突破上篮,勇士以112-95锁定胜局。(吴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重庆警界前高官:打黑得势警察现在受冷落
  • 体育热火胜步行者重回榜首 哈登准3双火箭负
  • 娱乐金秀贤见面会不赚钱 费用超好莱坞大牌
  • 财经地方政府楼市救市路径再演2008年版本
  • 科技智能路由器大爆炸:谁能杀出血路
  • 博客亲历:泰国海关针对中国游客要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校花收美国10校录取 自称女汉子(图)
  • 育儿女子怀孕两个月没让座遭两个老人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