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正确打球比拿头名重要 对手内斗?不关我事!

2014年04月12日11: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热火[微博]上下口口声声说不在乎东部头名,但实际上他们比谁都在乎。榜首关键一战,卫冕冠军在主场以98比86大胜步行者,拿到了争夺东部第一的主动权。

  “我们当然要捍卫主场!”波什[微博]赛后说,“当你与东部最强的对手交锋时,就必须要确保自己拿出最好的状态。”

  热火拿出了最好的状态,尤其是勒布朗-詹姆斯,他开场就连续四次进攻得手,包揽了热火前12分的10分。

  “我们刚刚经历了两连败,肯定想要打出自己的快节奏,更别说在主场了,这是一场很好的反弹战,”詹姆斯赛后说,“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一定要打得比上一次在客场好,要打出48分钟的好球,我们今晚做到了!”

  比赛中,詹姆斯似乎有意放弃了进攻组织者的角色,一次次攻击篮筐,他虽然全场只在最后拿到一次助攻,却贡献了36分和6个篮板。

  “教练就是让我保持侵略性,而我要求自己今天不能失误,”詹姆斯说,“当然,我也希望自己能送出不止一次助攻,不过我的队友最近手感都很好,他们都把球投中了!”

  热火今天赢球后(54-25),拿到了和步行者(54-26)争夺第一的主动权,余下三场比赛只要全胜,就将确保东部榜首的位置。

  “用正确的方式打球,远比拿到东部第一更重要,”詹姆斯说,“头号种子并不能保证你赢得一轮系列赛,对我们来说,我们要确保自己每场比赛都可以打出迈阿密篮球。”

  赛后在热火更衣室里,有记者还拿步行者眼下的状态和流言中的更衣室内斗来问詹姆斯,詹姆斯显然不想参与其中,斩钉截铁地回答:“那不是我该关心的!”

  (黎双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重庆警界前高官:打黑得势警察现在受冷落
  • 体育热火胜步行者重回榜首 哈登准3双火箭负
  • 娱乐金秀贤见面会不赚钱 费用超好莱坞大牌
  • 财经地方政府楼市救市路径再演2008年版本
  • 科技智能路由器大爆炸:谁能杀出血路
  • 博客亲历:泰国海关针对中国游客要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校花收美国10校录取 自称女汉子(图)
  • 育儿女子怀孕两个月没让座遭两个老人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