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NBA国际系列赛中国站10月打响 篮网国王激战

2014年04月10日20: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NBA中国赛目睹考神加内特PKNBA中国赛目睹考神加内特PK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 – 美国职业篮球协会(NBA)今日宣布,联盟将于今年10月在四个国家举办五场NBA国际系列赛,旨在让世界各地球迷有机会感受到NBA的魅力。

  五支参赛球队为布鲁克林篮网、克利夫兰骑士、迈阿密热火[微博]、萨克拉门托国王以及圣安东尼奥马刺。他们将分别在巴西、中国、德国和土耳其的五座城市参加2014年NBA国际系列赛。

  除赛事活动外,NBA还将在2014年NBA国际系列赛期间举办丰富的场外活动,如“NBA关怀行动”社区活动以及球迷互动活动。2014年NBA国际系列赛将得到一系列市场和授权产品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球迷可通过电视、数字媒体以及社交媒体平台欣赏赛事。

  “全世界对篮球运动的热情不断高涨,我们也一直努力通过NBA国际系列赛这样独特并且有意义的方式来回馈世界各地的球迷,” NBA主席亚当-萧华(Adam Silver)表示。“篮球运动能够将不同文化背景和来自不同地域的人联系到一起,而NBA国际系列赛正好为我们的球迷提供了这样一个机会,让他们可以一起以最直接的方式感受篮球运动的独特魅力。”   

  2014NBA国际系列赛赛程:

比赛 日期 城市 球馆
圣安东尼奥马刺 vs. 柏林阿尔巴 10月8日 柏林,德国 O2 世界体育场
圣安东尼奥马刺 vs。伊斯坦布尔费内巴切乌克尔 10月11日 伊斯坦布尔, 土耳其 乌克尔体育馆
     
克利夫兰骑士 vs. 迈阿密热火 10月11日 里约热内卢,巴西 汇丰银行体育馆
       
布鲁克林篮网 vs. 萨克拉门托国王 10月12日 上海,中国 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
布鲁克林篮网 vs. 萨克拉门托国王 10月15日 北京,中国 万事达中心

  2014年NBA国际系列赛将从欧洲开始:马刺将于10月8日到访柏林,在O2世界体育场对阵八届德国联赛冠军柏林阿尔巴队;随后马刺将前往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在乌克尔体育馆对阵五届土耳其联赛冠军伊斯坦布尔费内巴切乌克尔队。

  骑士与热火将于10月11日在巴西里约热内卢的汇丰银行体育馆进行一场比赛,这是NBA在南美举办的第二场比赛,同时也是骑士的巴西中锋安德森-瓦莱乔(Anderson Varej~ao)首次在家乡球迷面前参加NBA比赛。

  最后,篮网和国王将在中国参加由ZTE中兴手机首席赞助的NBA国际系列赛-北京赛及上海赛。两队将于10月12日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进行首场比赛,然后于10月15日在北京万事达中心进行在中国的第二场比赛。

  关于NBA

  NBA是全球知名的体育赛事和传媒集团,由三个职业体育联盟组成:美国职业篮球协会(NBA)、美国女子职业篮球协会(WNBA)以及NBA发展联盟。NBA的影响力遍及全球,其赛事与节目在215个国家和地区通过47种语言播出,NBA授权商品在遍布六大洲的100个国家的超过12.5万家商店出售。2013-14赛季,NBA各队共拥有来自39个国家和地区的92位国际球员 - 这一数字创造了NBA单赛季国际球员总数新纪录。NBA拥有覆盖全美600万个家庭的NBA官方电视台(NBA TV),以及在去年总点击量超过95亿次的NBA官网(NBA.com),而且其中超过半数的访问来自北美以外地区。NBA是社交媒体领域影响力最大的职业体育联盟,联盟、球队以及球员在各个平台的所有账号在全球拥有总计超过五亿的粉丝和点赞。通过NBA关怀行动,联盟、球队和球员已向慈善机构捐助善款超过2.3亿美元,完成总计超过280万小时的社区服务,并为全世界各地的孩子和家庭建造了860处可供生活、学习和娱乐的场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南辉县破获法轮功“双修”淫乱案
  • 体育欧冠-拜仁3-1曼联进4强 马竞淘汰巴萨
  • 娱乐经纪人否认朱茵怀二胎:不回应失实报道
  • 财经央行和银监会严厉谴责外媒不实报道
  • 科技微软承诺暂不提高国内智能手机专利费
  • 博客马未都:鸡缸杯为何拍出2亿8千万天价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武大最美男神青衣扮相迷倒宅男(图)
  • 育儿男子以4岁儿子为“诱饵”拐走5岁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