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再败拱手让出东部第一 争榜首步行者占尽先机

2014年04月10日11: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热火[微博]102-107客场负于灰熊,背靠背吃到二连败。与此同时,步行者客场绝杀雄鹿,从热火手中夺回东部第一。以目前的形势看,步行者在榜首的争夺中占据主动权。

  今天两队比赛之后,热火战绩来53胜25负,胜率为67.9%。步行者则是54胜25负,胜率68.4%,领先热火0.5个胜场差。如果更直观来解释,那就是步行者现在比热火多打一场,多赢一场,负场数两队相同。

  因此,热火与步行者在北京时间本周六的那场较量至关重要,有可能直接决定了东部第一第二的归属。

  当然,热火与步行者也存在着赛季结束时战绩完全相同的可能性。届时,首先要比的是两队之间战绩。本周六如果步行者胜,那么本赛季他们对热火3胜1负,战绩相同的话步行者占先。

  如果本周六热火胜,那么两队常规赛战成2-2平。如果赛季结束时战绩相同,将再看两队对所在分部球队的战绩。步行者本赛季至今对东部取得37胜13负,热火目前只有33胜15负,热火处于不利境地。不过热火如果全胜最后四个对手,将肯定超越步行者。

  热火最后的四个对手分别是:步行者(主)、老鹰(客)、奇才(客)、76人(主)。步行者的最后三个对手是:热火(客)、雷霆(主)、魔术(客)。

 

 

  (杰内西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浙江高院院长:叔侄冤案已在组织内部问责
  • 体育欧冠-拜仁3-1曼联进4强 马竞淘汰巴萨
  • 娱乐经纪人否认朱茵怀二胎:不回应失实报道
  • 财经广东电网21亿新建豪华办公楼遭质疑(图)
  • 科技微软承诺暂不提高国内智能手机专利费
  • 博客中南海上游被污染 抓拍中美谈判误入女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武大最美男神青衣扮相迷倒宅男(图)
  • 育儿男子以4岁儿子为“诱饵”拐走5岁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