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瑞复出猛龙对攻灭76人 老鹰获胜骑士无缘季后赛

2014年04月10日09: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猛龙主场过关,令76人无功而返;骑士主场击败活塞,但由于老鹰也取得胜利,骑士已经正式无缘季后赛。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76人114-猛龙125

  猛龙(46-32)四连胜,保持大西洋区榜首位置。凯尔-洛瑞复出,拿下了29分8次助攻,此前涉嫌醉驾的尤纳斯-瓦兰修纳斯贡献26分12个篮板,德玛尔-德罗赞和帕特里克-帕特森各得17分。

  76人(17-61)二连败。亨利-西姆斯得了22分8个篮板,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19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詹姆斯-安德森17分,赛迪斯-杨16分。两队的命中率都达到50%。

  76人摆烂到底,这个赛季早已经结束。剩下的时间,他们只等待假期的到来。今天面对猛龙,他们以攻对攻,气势上不输给对手,不过胜利与他们无缘。

  猛龙前三节都得了30分以上,上半场以68-60领先,三节过后以98-89占优势。

  76人亦步亦趋,没让猛龙甩开太多。比赛还有5分11秒时,汤普森投中三分,他们只以103-110落后。

  双方一度只有6分的差距。洛瑞连续两次投篮命中,在比赛还有1分52秒时,猛龙以120-110领先。76人无力再构成威胁。

  凯尔特人97-老鹰105

  老鹰(35-43)离季后赛又近了一步。杰夫-蒂格得了19分8次助攻,凯尔-科沃尔17分,保罗-米尔萨普14分14个篮板,埃尔顿-布兰德13分13个篮板。

  凯尔特人(23-55)九连败。拉简-隆多得了19分12次助攻,阿文里-布拉德利24分,贾里德-萨林格15分11个篮板,杰夫-格林13分6个篮板。

  老鹰离季后赛越来越近,拿下这场比赛后,他们又将骑士甩开,东部与他们竞争的只有尼克斯一支球队。

  面对凯尔特人,老鹰也打得非常艰难。第三节老鹰只得14分,以70-77落后。

  比赛还有3分42秒时,科沃尔投中三分,老鹰才以90-89反超,此后他又一次三分命中,老鹰打出12-3后,在比赛还有1分13秒时以99-92取得优势。

  凯尔特人在最后3分19秒只投中一球,功亏一篑。老鹰最后一节砍下了35分,一举逆转。

  活塞100-骑士122

  骑士(32-47)结束二连败,但仍正式无缘季后赛。迪昂-韦特斯拿下了22分8次助攻,斯宾塞-霍伊斯三分球3投3中,贡献15分8个篮板,洛尔-邓13分7次助攻,凯里-欧文表现平平,只得8分。替补出场的泰勒-泽勒18分,安德森-瓦莱乔11分12个篮板。全队7人得分上双。

  活塞(29-50)二连胜结束。布兰顿-詹宁斯17分,罗德尼-斯塔基和格雷格-门罗各得15分,安德烈-德拉蒙德11分14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尤纳斯-杰雷布科17分。

  比赛开始前,骑士仍有一线生机,但非常微弱,就算如此,他们也得全力以赴。开场后,霍伊斯内外开花,本节中段,他两度三分命中,骑士以18-11领先。霍伊斯首节投中3记三分球,一人拿下了13分,骑士以31-18领先。

  第二节胜负就失去悬念。骑士继续猛攻,以一波12-0开始本节,一举取得25分的优势。活塞频频投篮不中,本节还有3分56秒时,他们以28-58落后了30分。骑士单节砍下39分,上半场以69-37遥遥领先。

  下半场活塞状态有所回勇,但未能构成威胁。骑士虽然取得了胜利,但由于老鹰此后也胜出,他们仍被淘汰。(吴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浙江高院院长:叔侄冤案已在组织内部问责
  • 体育欧冠-拜仁3-1曼联进4强 马竞淘汰巴萨
  • 娱乐经纪人否认朱茵怀二胎:不回应失实报道
  • 财经广东电网21亿新建豪华办公楼遭质疑(图)
  • 科技微软承诺暂不提高国内智能手机专利费
  • 博客中南海上游被污染 抓拍中美谈判误入女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武大最美男神青衣扮相迷倒宅男(图)
  • 育儿男子以4岁儿子为“诱饵”拐走5岁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