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数据趣谈:火箭湖人飙分战 菜鸟基德治卫冕冠军

2014年04月09日18: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NBA共有6场比赛。以下是今天的趣味数据:

  篮网88-87险胜热火[微博],完成了常规赛对热火的4-0横扫,4场有3场是1分险胜。这也追平了NBA单赛季两队交手1分险胜的次数,1979-80赛季太阳和开拓者;1956-57赛季罗彻斯特皇家队和费城勇士也是。

  篮网也是过去10个赛季中第三支常规赛完成对卫冕冠军横扫的球队(必须是4-0),2006-07赛季魔术横扫了热火;2011-12赛季湖人[微博]横扫了小牛。

  基德也是第二个做到对卫冕冠军完成横扫的菜鸟教练,第一个是2000-01赛季超音速的麦克米兰,他横扫了湖人。

  今天火箭145-130拿下湖人,4人30+,琼斯33分,哈登33分,杨32分,米克斯30分。这也是2007年后第一次出现单场4人30+。上一次是太阳和小牛的加时赛,当时小斯、纳什[微博]、斯塔克豪斯和德克都30+。

  纳什今天助攻达到了10335次,超越了马克-杰克逊上升到NBA助攻榜第三位。而纳什送助攻前三的球员分别是小斯(1155次)、马里昂(823次)和德克(797次)。

  杜兰特连续25+的场次停止在41场,这41场得1426分,场均34.8分,而这期间第二多的是安东尼,1285分。

  森林狼今天一度65-37领先马刺,28分也是马刺本赛季落后第二大的分差,1月面对热火,一度输了29分。

  (黑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NBA篮彩:快船让雷霆4.5分 火箭客战掘金]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郭永祥收受巨额贿赂道德败坏被双开
  • 体育切尔西87分钟绝杀翻盘 皇马0-2惊险晋级
  • 娱乐刘强东:没否认恋情 章泽天:非完美奶茶
  • 财经广东电网无视禁令21亿元建豪华办公楼
  • 科技火狐CEO辞职:彩虹共和国的罪与罚
  • 博客中南海上游被污染 抓拍中美谈判误入女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4中国734所大学各学科排行榜
  • 育儿丈夫认为生二胎压力大向妻子提出费用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