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纪录or被抬下场!纳什带伤闯关 一句话戳中泪点

2014年04月09日14: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火箭客场145-130战胜湖人[微博],取得三连胜。湖人后卫纳什[微博]本场比赛贡献5个助攻,总助攻数达到10345次,成功超越马克-杰克逊位居历史助攻榜第三位。

  比赛中纳什实际上身体已经出现问题,但他仍然坚持了13分钟。湖人主帅德安东尼赛后透露,纳什在比赛中拉伤了腿筋。

  德安东尼表示,“我问他是否想要下场,他说,如果自己下场了,也许就不能再回来了。所以,不是破纪录,就是我们会抬你下场。”

  对于自己的爱徒,德安东尼赞扬道,“他非凡之处在于,他一条腿也可以带着我们前进,在比赛中没有被拉开距离。”

  纳什自己对于能够在助攻榜排第三也非常激动,“这甚至超出了我最疯狂的梦想,我还是个小孩子的时候,一直希望可以得到Division I的奖学金在那样的学校打球,我很幸运得到了一份邀约,我接受了。我想,梦想成真了,我是个幸运的人,能打很久的比赛,享受我爱的比赛。”

  纳什的队友尼克-杨在谈到纳什的纪录的时候表示,“他配得上(这个纪录),好人有好报。”巴泽莫尔赛后也发推特,祝贺纳什破纪录。

  今天纳什的好友诺维茨基也创造了里程碑,得分进入NBA历史前十。纳什的前队友德拉季奇一并恭喜了两个人,“祝贺纳什在NBA助攻榜排名第三以及祝贺德克进入得分榜前十。”同为国际球员,这两人的成就可以算是他的榜样。

  (张海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NBA篮彩:快船让雷霆4.5分 火箭客战掘金]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郭永祥收受巨额贿赂道德败坏被双开
  • 体育切尔西87分钟绝杀翻盘 皇马0-2惊险晋级
  • 娱乐刘强东:没否认恋情 章泽天:非完美奶茶
  • 财经广东电网无视禁令21亿元建豪华办公楼
  • 科技火狐CEO辞职:彩虹共和国的罪与罚
  • 博客性学教授彭晓辉:2014男女朋友标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4中国734所大学各学科排行榜
  • 育儿丈夫认为生二胎压力大向妻子提出费用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