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提前进入军备升级期 目标之人7年前科比就想联手

2014年04月09日13: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据《湖人[微博]国度》报道,洛杉矶湖人本赛季表现很差,球队面临重建,有消息称,湖人将在今年夏天铁定猛追克里夫兰骑士明星前锋洛尔-邓。

  在今天惨败给火箭之后,湖人已经在今年打出了球队历史上最差的一个赛季,他们在新赛季开始之前必须作出一些重大的变化。这些重大变化中的一个,很可能就是签下自由球员邓。

  “一种可能就是洛尔-邓,目前他在骑士,他是在赛季中期从芝加哥公牛交易到骑士的,”美记阿米克说,“虽然不排除他还会回到克里夫兰,但今年夏天他会成为自由球员试水市场,他绝对会是湖人雷达上的目标之一。”

  今年夏天,邓将是自由球员市场的大牌之一。尽管最近几个赛季有一些伤病,但他在三号位十分全面,能进攻也能防守,是联盟出名的三号位防守悍将。而这样的一名球员无疑对目前这支残破不堪的湖人队是一种强有力的补充,虽然名头称不上巨星,但洛尔-邓的实用性以及来之能战的能力,都对于湖人来说是很大的吸引。

  但实际上,邓的胃口也不会太小,湖人会努力签下他吗?毕竟湖人虽然有很大的薪金空间,但他们要追的人也很多。凯文-勒夫[微博]和卡梅罗-安东尼[微博],这两位的身价都比邓要高。此外,加索尔虽然要进入自由球员市场,但他并么有排除回到湖人的可能;而凯尔-洛瑞也是湖人比较想要的控卫。

  加索尔的要求只有一个,就是能争夺总冠军,如果湖人军备升级,加索尔未必不会留队。洛瑞则是湖人过去几年一直谈论不断的控卫。但湖人已经有三名控卫,乔丹-法玛尔,肯道尔-马绍尔和史蒂夫-纳什[微博],如果要签下洛瑞,这三名控卫中可能需要牺牲一两位了。

  2007年,科比在逼宫湖人时曾表示自己有可能要离开球队,当时公牛就是他的热门下家之一,但科比直言,自己不会加盟没有邓的公牛。换而言之,科比当时是很想联手邓的(前一个赛季,邓场均得到18.8分7.1篮板)。但最终,科比和邓还是没有能走到一起。公牛直接留住了邓,科比也只是威吓一下湖人,并没有真的离队。

  七年前,科比没有与邓联手,现在两人都年纪不小,这次,他们能否真的携手?

  (咕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NBA篮彩:快船让雷霆4.5分 火箭客战掘金]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郭永祥收受巨额贿赂道德败坏被双开
  • 体育切尔西87分钟绝杀翻盘 皇马0-2惊险晋级
  • 娱乐刘强东:没否认恋情 章泽天:非完美奶茶
  • 财经广东电网无视禁令21亿元建豪华办公楼
  • 科技火狐CEO辞职:彩虹共和国的罪与罚
  • 博客性学教授彭晓辉:2014男女朋友标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4中国734所大学各学科排行榜
  • 育儿丈夫认为生二胎压力大向妻子提出费用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