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批纽约对伍德森不公:换禅师执教让他体面离开

2014年04月09日00: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据ESPN报道,自禅师菲尔-杰克逊加盟尼克斯以来,现任主帅麦克-伍德森执教的日子似乎就快到头了,而近日,也曾经执教过尼克斯的老帅拉里-布朗在接受采访时就替伍德森鸣不平,他认为伍德森现在在尼克斯遭遇了不公平的对待。

  在参加一档电台节目时,布朗表示,他认为尼克斯本赛季至今也没有在公开场合给予伍德森支持,而且他认为,他们应该尝试给现任总裁禅师一个机会让他出任主教练,给伍德森一个“体面”的机会离开纽约。

  “他被球队孤立了,这很不公平,”在谈到曾经做过自己助教的伍德森时,布朗说,“对于一个让尼克斯焕然一新,让球迷重新以他们为傲的人来说,他没有受到公平的对待,这让我很苦恼。”

  尼克斯本赛季战绩不佳,伍德森曾经几次传出可能被炒的消息,而在最近曾经与他有过交流的布朗表示,对于这种情况,他自己感到很不满。

  “两年前他接手尼克斯之后,就率队打出了18胜6负,”布朗说,“上赛季,他又率队打出了54胜18负的战绩,而且还让尼克斯自2001年以来首次赢得系列赛。他在尼克斯做出的成绩有目共睹。他为球队做了很多事,我觉得尼克斯不能这样对他,要是这么做的话,以后肯定会有报应的。”

  尼克斯在不久前签约了禅师,聘请他作为球队的总裁,布朗同样认为,在赛季中期做这样的决策有失妥当。

  “你不应该在赛季中期(管理层)这样签人,这会让伍德森觉得他不在球队的计划之中,”布朗说,“尤其是当尼克斯还在为季后赛而努力的时候。”

  另外,对于禅师,布朗认为尼克斯应该强迫他去出任球队的主帅,这将是一个双赢的决定。

  “让他(禅师)去做主帅,”布朗说,“当他还住在洛杉矶的时候他没办法带领尼克斯变得更好,那样他会有一般的时间不在纽约,没法跟主教练很好的沟通。让他执教吧,他可能会是有史以来最好的教练,让他执教,如果这是尼克斯和他都想要的话,让禅师做主帅,给伍德森一个优雅而又体面的方式离开。”

  (Tinoke)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NBA篮彩:快船让雷霆4.5分 火箭客战掘金]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郭永祥收受巨额贿赂道德败坏被双开
  • 体育切尔西87分钟绝杀翻盘 皇马0-2惊险晋级
  • 娱乐刘强东:没否认恋情 章泽天:非完美奶茶
  • 财经广东电网无视禁令21亿元建豪华办公楼
  • 科技火狐CEO辞职:彩虹共和国的罪与罚
  • 博客性学教授彭晓辉:2014男女朋友标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作文写理想:开名车住豪房当大官
  • 育儿丈夫认为生二胎压力大向妻子提出费用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