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火箭问题新秀拒付公关费被诉 曾考虑发展成歌星

2014年04月08日10: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罗伊斯-怀特虽然目前赋闲在家,但这名麻烦缠身的球员仍不消停。据TMZ网报道,近日他遭到一名女性的起诉,起因是该女性所供职的公共关系公司为怀特打理个人事务,但怀特拒绝支付相关费用。

  近日,一位名叫切娜-迈尔斯的女性起诉了怀特,她声称自己一直替怀特打理公共关系事务,以期挽救其职业生涯,但怀特却欺骗了她,拒绝支付总金额7万多美元的报酬。

  据切娜透露,在怀特于2012年被火箭选中后,就曾聘请她,任务是帮助怀特打造个人的形象和名声。但随后,怀特却与火箭高层发生冲突,他声称对于自己精神方面罹患的疾病,包括恐飞症,火箭高层并未给予必要的关照。

  切娜表示,这期间她所供职的公共关系公司,为了重塑怀特的形象可谓殚精竭虑,不但安排怀特在多个电视节目中亮相,甚至邀请HBO的“Real Sports”节目就怀特的处境做了专题报道。

  但尽管她为怀特忙前忙后,怀特却拒绝支付报酬。据悉报酬是按月核算,每月3200美元,而如今切娜已为怀特工作了18个月,加上其它相关费用,总金额达到73153.25美元。期间,怀特的NBA生涯暂时以失败告终,近期刚被国王裁掉。

  有趣的是,切娜还透露当她最初被聘用时,还曾计划过将怀特打造成一位流行偶像和歌星。

  (魑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NBA篮彩:热火让篮网6.5分 火箭深盘战湖人]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重庆前“打黑功臣”死亡 警方称是自杀
  • 体育中超-格隆邵佳一破门 国安2-0胜10人富力
  • 娱乐马伊琍豪放血拼 姚笛未失踪照常拍戏
  • 财经环京带楼市调查:固安喊涨更像一厢情愿
  • 科技乌云创始人方小顿:白帽黑客的挣扎
  • 博客刘强东与奶茶妹妹热恋的背后利益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刘强东承认恋情 奶茶爹:不管她了(图)
  • 育儿实拍十岁女孩让座不及时被大妈骂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