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什:拒绝横扫下场定要拿下篮网 注定是一场硬仗

2014年04月08日02: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据《纽约邮报》报道,热火[微博]即将在明天再次迎战篮网,本赛季他们还没有击败过对手,在接受采访时,克里斯-波什[微博]就表示,篮网实力强劲,他希望球队能在下一场比赛中击败他们。

  热火篮网目前分别排在东区第一与第四,如果两队都闯过季后赛首轮,那么他们很有可能在次轮相遇,虽然常规赛与季后赛不可同日而语,但是如果真的在常规赛4-0热火,一旦再次面对卫冕冠军,篮网还是有一定心理优势的。

  “我们之间的碰面一直都是激烈的竞争,但季后赛毕竟是不同级别的比赛。如果常规赛的交手记录能让他们产生一些信心,那就让他们去好了,”波什说,“对我们自身而言,我们一直都保持着非凡的自信,只要我们来了,就会做好万全的准备,做好自己应该做的。我们坚信,自己能击败任何球队。”

  不光是常规赛,就连季前赛,热火也没有击败过新篮网,到目前为止,他们与新篮网所有的交手战绩为尴尬的0胜5负。

  “关于布鲁克林,我们必须知道的一点是,我们本赛季还没击败过他们,包括季前赛。”斯帅在谈到篮网时特意指出了这一点。

  篮网本赛季的战绩经历了一个非常大的起伏,在新阵容经过磨合之后,他们渐渐找到了感觉。对于磨合好的篮网,波什表示确实不能小觑他们的实力。

  “他们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波什说,“我们也预料到了他们能够取得今天这样的战绩。对于他们经历的过程,我们其实比较熟悉,大家聚到一起,先是会陷入一段时间的挣扎,然后慢慢产生化学反应,一旦找到了正确的方向,一切问题也就迎刃而解了。”

  “所以这将会是一场硬仗,”波什接着说,“我们本赛季还没有打败过他们,所以,为了我们自己我们也必须拿到这场胜利。他们是我们季后赛的潜在对手,我们需要去证明自己。”

  (Tinoke)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NBA篮彩:热火让篮网6.5分 火箭深盘战湖人]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重庆前“打黑功臣”死亡 警方称是自杀
  • 体育中超-格隆邵佳一破门 国安2-0胜10人富力
  • 娱乐刘强东:没否认恋情 章泽天:非完美奶茶
  • 财经环京带楼市调查:固安喊涨更像一厢情愿
  • 科技乌云创始人方小顿:白帽黑客的挣扎
  • 博客刘强东与奶茶妹妹热恋的背后利益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刘强东承认恋情 奶茶爹:不管她了(图)
  • 育儿抱孩子坐副驾 一脚急刹宝宝颅内出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