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25+18开拓者锁定季后赛 双枪64分勇士大胜爵士

2014年04月07日11: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勇士主场大胜爵士;开拓者也在主场过关,击退鹈鹕。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爵士102-勇士130

  勇士(48-29)二连胜。克雷-汤普森[微博]三分球10投7中,拿下了33分,斯蒂芬-库里[微博]三分球10投5中,贡献31分16次助攻,德拉蒙德-格林和安德烈-伊戈达拉各得11分。勇士全场三分球33投17中。

  爵士(24-53)三分球仅为13投4中,特雷-伯克[微博]得了24分15次助攻,戈登-海沃德和德里克-费沃斯各得10分。替补出场的阿莱克-巴克斯24分。

  当勇士后场双枪同时状态火热时,很少球队能限制他们。爵士今天就遭到库里和汤普森两人的轮番攻击,早早缴械。

  库里就首节就投中4个三分球,一人拿下了16分,汤普森也命中两记,勇士单节就以35-22大胜。

  汤普森在第二节最后40秒投中两记三分,勇士上半场以66-52保持两位数的优势。

  两人第三节继续发力,双方差距不断扩大。本节过半时,库里中投命中,勇士以84-60遥遥领先。汤普森此后又两度三分得手,本节结束时,勇士已经得分破百,以101-73领先。

  第四节勇士多数主力休息,替补上场的球员也频频外线命中,他们继续拉开差距。

  鹈鹕94-开拓者100

  开拓者(50-28)苦战过关,达米安-利拉德[微博]拿下20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韦斯利-马修斯21分,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微博]25分18个篮板,尼古拉斯-巴图姆16分12个篮板。

  鹈鹕(32-45)五连败。安东尼-戴维斯[微博]18投6中,得15分5个篮板,布莱恩-罗伯茨13分,泰里克-埃文斯10分。替补出场的安东尼-莫罗17分,奥斯汀-里弗斯14分。

  鹈鹕已经没有进季后赛的希望,但不断给季后赛圈内的球队造成麻烦。开拓者今天也没占到太多便宜,上半场甚至一度落后两位数,最终艰难翻盘。

  戴维斯手感平平,不过鹈鹕以一波14-4开始第二节,一举以39-29取得两位数的优势。阿尔德里奇连续投篮命中,利拉德此后也找到感觉,开拓者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48-55。

  第三节开拓者大举攻击,而鹈鹕陷入了困境。本节末段,鹈鹕在3分钟内未能得分,开拓者连得12分,以77-65取得优势。鹈鹕连得4分后,前三节以69-77处于劣势。

  开拓者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但出最后时刻仍出现险情。比赛还有35.9秒时,莫罗中投命中,鹈鹕将比分追成94-97。利拉德突破上篮还以一球,鹈鹕连续不中后,只得缴械。(吴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NBA篮彩:热火让篮网6.5分 火箭深盘战湖人]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中纪委官网邀网民揭露改头换面腐败手段
  • 体育斯诺克中国赛-丁俊晖10-5罗伯逊夺第11冠
  • 娱乐马伊琍豪放血拼 姚笛未失踪照常拍戏
  • 财经保定楼市传闻疑有水分:一日成交仅30套
  • 科技比特币报价单月跳水近40%
  • 博客季承:清明节谈生老病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毕业生去向盘点:北大爱国企清华爱留学
  • 育儿实拍十岁女孩让座不及时被大妈骂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