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松懈林书豪赛后加练 赞火箭比赛季开始时坚韧

2014年04月07日11: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休斯敦时间4月6日)消息,火箭主场加时130-125战胜掘金,取得两连胜。林书豪今天表现不错,12投7中贡献19分5助攻3抢断。

  赛后,林书豪做了一些举重,然后才出来接受采访。林书豪出来的时候更衣室已经没有球员和工作人员了,看到有很多记者等待自己,他礼貌地道歉道:“不好意思让大家等了这么久。”

  火箭最后时刻还落后两位数,谈到球队怎样在最后三分钟力挽狂澜追回比分进入加时,林书豪表示,“防守,我们努力让他们落入我们的包围,要有侵略性,我们开始去追逐活球球权,我想说,进攻上开始顺畅了。”

  今天布鲁克斯在被交易到掘金后首次回到丰田中心,林书豪很多时候与他对位,对此他描述道,“很难,很累,他是个很棒的球员,我们知道这点,我们和他相处了很久,他打出了自己能打出的最好的比赛,有侵略性地去投篮。我只是想让他的投篮都不那么容易。我尽量让他不要拿到球。”

  火箭今天打得跌宕起伏,林书豪对此表示,“领先17分然后在还剩3分半的时候落后12分最终把比赛送入加时,不可思议的比赛。我不确认这支球队在赛季开始的时候能做到这样的回归,这是我们的进步。我们不能放松。”

  林书豪认为,火箭一直有这样的问题,“我认为我们整个赛季在领先的时候丢掉领先这方面有问题。29(领先17+落后12分)分的浪费,但是我们又拿下了比赛,这是坚韧的表现。很多爆发的表现,你可以看看有多少人站出来打球了,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

  (张海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NBA篮彩:热火让篮网6.5分 火箭深盘战湖人]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中纪委官网邀网民揭露改头换面腐败手段
  • 体育斯诺克中国赛-丁俊晖10-5罗伯逊夺第11冠
  • 娱乐马伊琍豪放血拼 姚笛未失踪照常拍戏
  • 财经保定楼市传闻疑有水分:一日成交仅30套
  • 科技比特币报价单月跳水近40%
  • 博客季承:清明节谈生老病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毕业生去向盘点:北大爱国企清华爱留学
  • 育儿实拍十岁女孩让座不及时被大妈骂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