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助教离职勇士内乱升级 总经理:和白曼巴无关

2014年04月06日10: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金州勇士教练组风波再起。据《Hoops Rumors》报道,继布莱恩-斯卡拉布莱恩被下放后,又一名助教达伦-埃尔曼也遭到解雇。目前,勇士正式的助教仅剩3人。

  勇士官方宣布,由于违反了球队相关规定,助教埃尔曼已被解雇。这一消息最初是由《旧金山纪事报》的拉斯蒂-西蒙斯透露的。而据《湾区新闻集团》报道,勇士总经理鲍勃-迈尔斯表示,让埃尔曼走人的决定和此前下放斯卡拉布莱恩一事没有关系。而这也意味着勇士目前正式的助教仅剩3人。

  由于距斯卡拉布莱恩被下放仅过了12天,因此埃尔曼此次离职显得有些奇怪,而且一支即将迎来季后赛的球队,却在季后赛没几周就将开打的时候,突然让两名助教走人,也确实没有先例可循。《湾区新闻集团》的马库斯-汤普森得悉,这次让埃尔曼走人的决定并不是主帅马克-杰克逊做出的,后者曾是决定下放斯卡拉布莱恩的人之一。不过,《墨丘利新闻》记者并不认为这2起教练组的异动是毫无关系的,而且他认为勇士的内乱如今已达到较严重的地步。

  迈尔斯并没有透露埃尔曼违反了球队的哪项规定,但他明确表示,这一人事变动非是基于“篮球方面的原因”。“像这样的事儿需要和顾问团队、人事部门进行交流,我们接下来会和其他雇员交流的,”迈尔斯说,“我们用了几天时间摆平这事儿。”

  主帅杰克逊则表达了对埃尔曼离职的失望之情。“埃尔曼犯了错,”他说,“这是他应得的。但他为我,为这支球队都做了很多事儿,我希望他能重返教练席,并成为一名出色的教练,我相信他能做到。”

  在2011年加盟勇士前,埃尔曼曾在凯尔特人担任过4个赛季的助教。在波士顿他和现公牛主帅汤姆-锡伯杜过从甚密,《芝加哥论坛报》的K.C.-约翰逊认为,埃尔曼可能会在今年休赛期收到公牛的聘书。(魑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NBA篮彩:洛杉矶德比!快船狂让湖人15.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即日起全国一线民警将专门训练用枪
  • 体育英超切尔西3-0暂登顶 马塔两球曼联4-0
  • 娱乐姚笛昔日谈羡慕文章一家:要嫁他这样的
  • 财经学者称国人收入一半缴税 一半自己支配
  • 科技百度酝酿控股携程:携程去哪儿整合
  • 博客查小欣:文章出轨系姚笛爆料?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毕业生去向盘点:北大爱国企清华爱留学
  • 育儿实拍十岁女孩让座不及时被大妈骂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