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多三双绿军遭遇七连败 7人得分上双公牛退雄鹿

2014年04月05日11: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公牛主场轻取雄鹿;76人客场过关,击败凯尔特人;爵士主场险胜鹈鹕。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雄鹿90-公牛102

  公牛(44-32)四连胜。全队7人得分上双,吉米-巴特勒和科克-辛里奇各17分,卡洛斯-布泽尔14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迈克-邓利维12分,乔金-诺阿11分13个篮板。

  雄鹿(14-62)四连败。布兰顿-奈特22分,杰夫-阿德里安21分9个篮板,雷蒙-塞申斯14分,扎扎-帕楚里亚13分9个篮板。

  雄鹿战绩在全联盟垫底,成为最早出局的球队,而公牛已经锁定了季后赛门票。

  双方实力差距不小,尽管如此,在一度落后22分的情况下,雄鹿还能发起反击,在第四节将差距缩小到8分。阿德里安投中一球后,在比赛还有7分11秒时,雄鹿只以77-85落后。

  雄鹿还有缩小差距的良机,辛里奇先是投篮不中,然后又失误,可惜雄鹿未能把握良机。辛里奇此后终于命中三分,公牛重新取两位数的优势。

  虽然雄鹿此后又将差距缩小到8分,但回无乏术。

  76人111-凯尔特人102

  76人(17-59)结束二连败。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得了24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亨利-西姆斯也得了24分9个篮板,赛迪斯-杨15分。

  凯尔特人(23-53)七连败。拉简-隆多打出三双,贡献11分、16次助攻和11个篮板,但失误也高达7次。杰里德-贝勒斯23分,杰夫-格林15分,布兰顿-巴斯12分11个篮板。

  76人本赛季取胜的场数屈指可数,但算上今天,两度击败了凯尔特人。上一次击败凯尔特人后,76人连输26场,平了NBA纪录。此后他们拿下活塞,才避免创下新纪录。

  上半场76处于劣势,以49-51落后。第三节结束前,76人打出11-2的攻击波,一举以76-71反超。凯尔特人在本节最后4分钟只投中一球。

  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第四节发力,他先是上篮得手,然后抢断之后再度上篮,一人拿下了7分,76人打出11-4后,以100-90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此时离比赛结束只以2分21秒,凯尔特人无力发起反击。

  鹈鹕96-爵士100

  爵士(24-52)结束五连败。戈登-海沃德拿下21分6次助攻,德里克-费沃斯20分9个篮板,伊尼斯-坎特11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阿莱克-颈贡献21分。

  鹈鹕(32-44)四连败。安东尼-戴维斯表现平平,得8分6个篮板,布莱恩-罗伯茨18分6次助攻,泰里克-埃文斯8分。替补出场的安东尼-莫罗三分球3投3中,得26分。

  两队为荣誉而战。戴维斯有伤在身,但仍然出战,不过上场时间不长,只有23分钟。

  上半场结束时,鹈鹕连得4分,以45-43反超。爵士在第三节以30-20胜出,前三节以73-65占优势。

  鹈鹕几度反击,在比赛还有7分42秒时,莫罗三分命中,他们只以77-80落后。比赛还有17.9秒时,莫罗又一次三分命中,将比分追成了95-95。海沃德两罚一中,给了鹈鹕机会,可惜米勒三分不中。

  比赛还有1.7秒时,罗伯茨也投中三分,但海沃德两罚两中后,爵士以100-96锁定胜局。(吴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NBA篮彩:又是纯虐?爆发篮网让76人11.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即日起全国一线民警将专门训练用枪
  • 体育NBA哈登39分灭雷霆 杜兰特追平乔丹纪录
  • 娱乐姚笛昔日谈羡慕文章一家:要嫁他这样的
  • 财经养老金亟待并轨:每年补贴公务员1310亿
  • 科技百度酝酿控股携程:携程去哪儿整合
  • 博客查小欣:文章出轨系姚笛爆料?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毕业生去向盘点:北大爱国企清华爱留学
  • 育儿实拍十岁女孩让座不及时被大妈骂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