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为魔兽争MVP给记者送礼 火蜜质疑:非一哥(图)

2014年04月04日08: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火箭用心良苦火箭用心良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据《俄克拉荷马新闻》报道,休斯顿火箭队之所以能够在本赛季迅速成为一支具有争冠实力的球队,与德怀特-霍华德的加盟显然有着很大的关系。为了帮助“魔兽”竞选常规赛MVP而造势,火箭决定给媒体记者“送礼”,帮魔兽拉票。

  “为了德怀特-霍华德的MVP竞选,火箭队刊登了整版广告。”《俄克拉荷马新闻》的雷霆跟队记者达内尔-梅贝里在个人的推特账号上晒出了一张照片,照片中显示一份《行星日报》(The Daily Planet)的头版已经被霍华德的身影所覆盖。事实上这并不是一份真正的报纸,而是火箭给媒体记者大礼包中的一件,除了这份“整版广告”,大礼包还包括眼镜、斗篷和打理毛发的工具包。

 

  自从加盟火箭队以来,霍华德在场上所起到的作用毋庸置疑。在近日接受著名NBA节目《Inside Stuff》的采访时,“魔兽”表示除了在攻防两端为火箭队提供帮助之外,他现在更加享受在场上为队友创造得分机会。

  “我在场上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是希望尽可能地让这支球队变得更好,比如:通过掩护让我的队友获得空位出手的机会,通过封盖让队友获得打反击的机会,或者在遇到双人包夹的时候把球分给站在合适位置的队友。”他说道,“现在令我感到很享受的事情就是踏上球场,并且看着其他四位队友和我站在一起。你会觉得只要有他们站在身边,你就可以战胜任何对手。”

  关于火箭这个做法,不少火箭粉丝都在这条推特下面提出了质疑,其中有人指出“魔兽”甚至都不能算是火箭队内的MVP。但是就在上个月,火箭总经理莫雷曾在推特上力挺霍华德是当今NBA第一中锋。

  “拥有德怀特之后,火箭场均篮下得分要比对手多出6分,在全联盟仅次于迈阿密热火队排名第二。场均6分的篮下得分能抵得上24场胜利。”莫雷当时这样写道。很显然,“魔兽”给火箭队带来的价值是无法通过常规数据来衡量的。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NBA篮彩:13场比赛激战!热火让森林狼9.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即日起全国一线民警将专门训练用枪
  • 体育斯诺克中国赛-丁俊晖5-2希金斯 晋级8强
  • 娱乐马伊琍独自逛街表情落寞网友称血拼减压
  • 财经环北京楼市亢奋:政策未定房价先行
  • 科技餐饮O2O虚火:做利润比概念更重要
  • 博客博主亲历:和习主席一起吃法国国宴(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奶茶妹妹加入微软实习 女神变技术(图)
  • 育儿实拍十岁女孩让座不及时被大妈骂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