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伊31分国王拒绝被横扫 湖人客场难翻盘惨遭50败

2014年04月03日12: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太平洋区垫底的两支球队相遇,湖人[微博]客场以102-107不敌国王。

  湖人(25-50)自1974-75赛季以来,首度输了50场,上一次湖人战绩如此糟糕时,科比-布莱恩特还没出生。乔迪-米克斯得了21分,乔丹-希尔[微博]18分15个篮板,肯特-巴泽莫尔14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尼克-杨三分球8投4中,得17分,韦斯利-约翰逊8分12个篮板。

  国王(27-48)避免被横扫。鲁迪-盖伊拿下了31分,雷-迈克卡伦姆27分,德马库斯-考辛斯[微博]20分10个篮板,本-麦克勒莫12分。

  尽管湖人成为落魄王孙,本赛季前三次交锋,他们都击败了国王。今天是两队本赛季最后一次交锋,湖人无力完成横扫。

  40年来,湖人首度输了50场。在比赛剩下7场时,他们还有可能打破另一项纪录。自1960年从明尼苏达阿波利斯搬家到洛杉矶后,他们输得最多的是52场。只要再输3场,湖人就将打破这一尴尬的纪录。

  国王要避免被横扫。小将麦克勒莫开场后连续命中,一人连得5分。本节中段,约翰逊命中一记三分,湖人以14-12反超,但盖伊暴扣还以颜色,考辛斯连续两次篮下得手,国王又将比分超出。两队几度战成平手,首节过后,湖人以23-24落后1分。

  尼克-杨昨天砍下了40分,今天状态也不错。第二节他与布鲁克斯[微博]各投中一记三分,湖人以29-26超出,但这是湖人最后一次领先。奥特洛马上也还以三分,迈克卡伦姆接着连续得手,国王以35-29超出。本节中段,尼克-杨再度投中三分,湖人将比分追成37-38,不过盖伊也远投命中,国王保持领先。半场结束时,国王以60-52占上风。

  巴泽莫尔在第三节还有4分43秒时投中三分,湖人将比分追成72-73。盖伊和迈克卡伦姆此后都是两罚一中,但湖人未能把握机会反超。迈克卡伦姆在罚球失手后,自已抢下进攻篮板,后仰投篮命中,国王扩大优势。本节最后2分钟湖人一分未得,国王连得6分,以87-76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湖人最后一节大举反击。本节中段,尼克-杨和约翰逊相继命中三分,将比分追成87-94。国王命中率下降,湖人不断反击。比赛还有3分47秒时,希尔补篮得手,湖人只以93-98落后。

  终场前1分33秒,凯利在快攻中扣篮得手,湖人将差距缩小到3分,以100-103落后。终场前24秒,迈克卡伦姆两罚一中,但他自已抢下进攻篮板,湖人只得犯规。奥特洛也是两罚一中,国王以107-102领先。凯利投篮不中后,湖人缴械投降。(吴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NBA篮彩:西部强强对抗!雷霆让马刺3.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记者目击上海女游客在马来西亚被掳走
  • 体育遭韩国双杀!鲁能2-4浦项 恒大负10人全北
  • 娱乐外媒:“巨星”文章出轨 网友:冠希2.0
  • 财经官员曝房产申报漏洞:只能报三四套难如实
  • 科技中移动回应香港套餐优惠质疑
  • 博客马伊琍父亲求放过声明系写手代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子因大学挂科成黑户:家庭事业全毁
  • 育儿北京中小学生:两成胖墩六成小眼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