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vs热火前瞻:捏软柿子无悬念 热火为头名奋斗

2014年04月02日14: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在上一场击败猛龙之后,卫冕冠军热火[微博]已经本赛季第一次登上东区积分榜榜首的位置。不过他们非常清楚,目前而言,这还并不意味太多。为了趁热打铁,明天热火将竭尽所能击败东部排名垫底的雄鹿,继续保持良好的状态以及对步行者领先。

  一周之前,热火客场输给步行者,将双方之间的胜场差拉大到了三场,当时人们以为卫冕冠军已经基本无望夺回东区领头羊的位置。可没想到在那之后,步行者连输三场,而热火则取得了三连胜,就此凭借胜率上的优势完成反超。连胜期间,热火场均净胜对手21分,其中就包括88-67大胜雄鹿。

  在昨天的比赛里,热火坐镇主场93-83力克猛龙,勒布朗-詹姆斯全场砍下32分8个篮板7次助攻,表现出色,克里斯-波什[微博]面对老东家也得到18分。不过由于伤病的影响,德维恩-韦德[微博]、格雷格-奥登以及雷-阿伦仍然没能参加这场比赛,而明天对雄鹿,以上球员仍然可能继续缺席。

  热火在上周日的客场比赛中轻取雄鹿,压迫性的防守让对手创下三年以来的最低单场得分纪录。而这已经是热火本赛季第二次战胜雄鹿,去年11月13日,詹姆斯的33分同样帮助卫冕冠军118-95战胜了对手。明天的比赛将是两队本赛季最后一次交锋,如果热火再赢,就将完成对雄鹿的横扫。

  雄鹿在最近的一场比赛里,以111-116输给了活塞,这是他们过去11场比赛中输掉的第10场球,他们也因此以14胜60负的全联盟最差战绩继续在状元争夺战中领跑。在对活塞的比赛中,布兰顿-奈特得到全队最高的25分,雷蒙-塞申斯则贡献了20分和11次助攻。第四节打到最后六分钟时,雄鹿还领先对手6分,但接下来的时间里还是被对手完成逆转。至此,雄鹿过去21个客场输掉了其中的20场。

  由于早早奠定胜局,詹姆斯在周日对雄鹿的比赛中只得到13分,但他职业生涯对雄鹿场均得分却高达29分,在与所有球队的对阵纪录中排名第五。

  双方预计先发

  热火:查尔默斯[微博]、道格拉斯、詹姆斯、哈斯勒姆[微博]、波什

  雄鹿:塞申斯、奈特、米德尔顿、亚德里恩、帕楚里亚

  (熊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NBA篮彩:13场比赛激战 热火狂让弱旅13.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广东茂名警方敦促借反PX打砸者自首
  • 体育欧冠队长破门曼联平10人拜仁 巴萨1-1
  • 娱乐传文章花500万公关 姚笛消失与父母失联
  • 财经杭州长沙等多个城市酝酿松绑限购
  • 科技人人快递反“封杀” 妥协中密谋转型
  • 博客马伊琍父亲:请求媒体放过我们家孩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孩因狂爱吃方便面被美国名校录取(图)
  • 育儿男孩住阳台上8小时被爸爸打17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