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进NBA维金斯已遭哄抢 Jay-Z与詹皇兄弟抢代理权

2014年04月02日02: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据《csnnw》报道,虽然安德鲁-维金斯还没有正式进入NBA,但是这位已经宣布即将参加NBA选秀的潜力新星已经受到了热捧,众多经纪人都想成为准状元的代理,而从目前的消息来看,最有可能成为维金斯经纪人的是代理凯文-杜兰特的著名歌手Jay-Z以及勒布朗-詹姆斯的经纪人里奇-保罗。

  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维金斯现在倾向于在两家代理公司中做出选择,一家是Jay-Z创办的Roc Nation Sports,而另一家就是詹姆斯经纪人保罗所在的公司。虽然维金斯还没有做出最终的选择,但是从目前的消息来看,这两家公司的可能性最大。

  为了转行做球员的经纪人,Jay-Z在此前还卖掉了自己属于篮网的一部分股份,在去年4月份他拿到了营业执照,正式创办了Roc Nation Sports这家公司,公司成立之后,杜兰特成为了他们旗下第一位NBA巨星。

  而里奇-保罗则是詹姆斯的发小兼兄弟,在2012年,皇帝决定脱离原来的经纪公司CAA,随后他选择让兄弟保罗来成为自己的经纪人。

  维金斯所在的堪萨斯大学在不久前“疯狂三月”的淘汰赛中爆冷负于分区10号种子斯坦福大学,提前出局,虽然有评论认为这可能会影响维金斯在NBA选秀中的前景,但是在最近的新秀排行榜单上,维金斯依旧高居榜首。在过去的一个赛季中,维金斯场均可以得到17.1分和5.9个篮板和1.5次助攻,不过,在被淘汰的比赛中,他在3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6投仅1中,仅仅得到4分。

  (Tinoke)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NBA篮彩:13场比赛激战 热火狂让弱旅13.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广东茂名警方敦促借反PX打砸者自首
  • 体育欧冠队长破门曼联平10人拜仁 巴萨1-1
  • 娱乐传文章花500万公关 姚笛消失与父母失联
  • 财经杭州长沙等多个城市酝酿松绑限购
  • 科技人人快递反“封杀” 妥协中密谋转型
  • 博客马伊琍父亲:请求媒体放过我们家孩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孩因狂爱吃方便面被美国名校录取(图)
  • 育儿男孩住阳台上8小时被爸爸打17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