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米11高炮断发球+背后过人扣 姚明当年这招震惊世界

2014年03月31日12: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微博]这个赛季已没有了季后赛希望,他们在剩余赛季的目标就是锻炼队伍,尽量给新人锻炼机会,为球队的重建打下基础。在加索尔受伤休战的时候,凯利得到更多出场机会,结果他在场上给人们留下深刻印象。

  凯利今天得到不到30分钟的出场时间,12投6中,三分球3投2中,他得到17分、5个篮板、2次抢断和2次盖帽。他很好地扮演了替补角色,在场上给球队带来需要的贡献。今天湖人的主力们表现得很抢眼,但他们能够一直守住优势,这也离不开替补们的贡献,而凯利就是替补席上最可靠的进攻点之一,他和杨一起挑起了替补得分责任。

  当然,除了得分之外,凯利还向人们展现了自己的另一面。在第四节还有2分52秒时,马库斯-莫里斯发球,凯利判断准确成功将球断下,面对防守球员,他做了一个出乎所有人意料的选择,来了一个漂亮的背后运球过人,然后就是一记飞身暴扣,他的这个进球帮助湖人巩固优势,同时也是对仍抱有追分幻想的太阳一个沉重打击。看到凯利送出这么漂亮的背后运球过人,人们不禁响起姚明当年在球场上也曾上演过相似的一幕,那时姚明的表现让全世界都感到震惊,凯利的身高也达到了2米11,能有如此灵活的表现实属不易,他今天的这一次惊人表现引起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欢呼。

  作为一个来自杜克大学的球员,凯利的基本功很扎实,而且他具备了角色球员必须的要素,打球努力,训练刻苦,在场上兢兢业业。这个赛季随着出场时间增加,凯利有不少抢眼表现,他证明了自己可以很好地扮演角色球员。而这次背后运球过人又展现了他的全面性,他在场上或许可以扮演更多角色。

  本赛季的湖人将迎来另一次重建,但在未来他们需要有人能够辅佐科比,需要有足够好的角色球员。年轻的凯利应该值得期待,他有潜质成为一个可靠的替补和稳定的角色球员,如果他能在防守上再有所提高,那么未来湖人重新崛起时,他很可能成为队中一个极其重要的替补球员。

  (Melody)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NBA篮彩:开拓者让灰熊2.5分 篮网出战]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日本抗议习近平在德演讲提南京大屠杀
  • 体育CBA总决赛北京4-2新疆 历史第二夺冠
  • 娱乐独家解读文章夫妇微博声明:道歉求弥补
  • 财经国家级规划在制定 河北投两亿对接京津
  • 科技腾讯京东联姻遇信任危机:员工寒心
  • 博客俄罗斯缺乏去美元化的底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大学政要校友榜揭晓:北大居榜首
  • 育儿男童疑被灌入大量汞 臀部挤出水银珠(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