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队友称科比敬业堪比乔丹 沙克也不是懒惰的球员

2014年03月30日06: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据美国TMZ网站报道,洛杉矶湖人[微博]队球星科比-布莱恩特最近接受采访时再度把矛头对准了昔日搭档奥尼尔,并声称自己一度被“大鲨鱼”的懒惰逼疯。针对科比的这个说法,“OK组合”的一名前队友表示并不认同。

  “这常常会把我逼疯,因为他实在是太懒惰了。每一天你都有责任努力工作,你不能整天混日子。”近期接受《纽约客》杂志的专访中,科比在谈到奥尼尔时这样说道。

  听闻此言后,前湖人队小前锋特雷西-穆雷不仅否认了科比的这一说法,并且认为奥尼尔的专注度不逊色于其他任何湖人球员。穆雷指出,在奥胖的整个职业生涯中,他的体重基本上都保持在300磅开外,因此一旦受伤之后,他需要更多的时间来进行恢复。

  “一个顶着300磅的体重的家伙要在一场比赛中打45分钟。如果他希望在休赛期获得更多的休息时间,你不能因此而责怪他。”穆雷说道。

  特雷西-穆雷是1992年NBA选秀大会的首轮第18位新秀,被圣安东尼奥马刺队选中。2002年夏天,他被猛龙交易至湖人,并在洛杉矶打了一个赛季。

  在接受TMZ网站的采访时,穆雷也对科比表示了赞赏,并认为他那种近乎疯狂的职业精神只有迈克尔-乔丹才能匹敌。但他同时指出:“其他球员的职业态度没有达到那种级别,并不意味着他们消极怠工。”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NBA篮彩:这是赢球节奏?火箭让快船2.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山东平度征地被指五毒俱全:官商勾结
  • 体育英超曼城1-1阿森纳 曼联4-1胜 切尔西负
  • 娱乐传文章出轨恋姚笛 曝女方爱到无法自拔
  • 财经公务员养老金改革将按工龄补齐保险
  • 科技金山办公软件CEO:看到超越微软机会
  • 博客三峡工程坑了国人多少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4中国五星级大学名单 国防科大列前茅
  • 育儿女童误把药片当糖果吃目前仍在抢救(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