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节22+10+10湖人被虐却满满都是爱 不要状元改要他?

2014年03月29日11: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消息,自从进入联盟后,凯文-勒夫[微博]就成为最稳定的“两双”先生。今天在洛杉矶湖人[微博]面前,勒夫向所有人展现了他的另一面,就是其传球能力,他用表现证明自己已经是联盟中最全面的内线,这也让他加盟湖人的可能性越来越大。

  本赛季勒夫在得分和篮板上保持稳定,他依旧是联盟中最好的两双先生之一。不过细心的球迷们也会发现,勒夫在球场上不断提升着助攻次数,他的传球能力得到展现。早在二月份对阵爵士时,勒夫就曾拿到过三双。今天在湖人松散的防守面前,勒夫更是好好秀了一下自己的传球能力,首节开始后不久的一记长传助攻就充分展现了他开阔的视野和不俗的传球能力。正是在勒夫为核心的带动下,森林狼早早就拉开比分确立优势,他们很早就把比赛胜局锁定。

  勒夫虽然只打了29分钟,但他10投6中得到22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他拿到这个三双相当轻松,几乎是在半游戏的状态下收获了赛季第二次三双。看到这样的勒夫,湖人可能会觉得眼馋,他们肯定会考虑把其招致帐下,而这也是很有可能的事情。

  以湖人本赛季的糟糕战绩,他们拥有一个高顺位选秀权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他们可以用此作为筹码来交换勒夫。尽管勒夫此前曾向森林狼表忠心愿意留队,但以目前森林狼的阵容,本赛季尚不能在西部闯入季后赛,勒夫留守又能有多少意义,难道他能忍受始终无缘季后赛去证明自己的情况吗?虽然拥有漂亮的个人数据,但勒夫的能力却没有得到外界的认同,原因就是球队战绩太差,而离开森林狼加盟湖人对勒夫是一个不错的机会。因为明年夏天勒夫可以成为自由球员,这也让森林狼不得不提前考虑,如果不能从勒夫那里得到续约保证,他们最好的选择就是把其交易,以免落得人财两空。

  ESPN在这场比赛前就曾表示勒夫极有可能在今年夏天走人,因为这个时间节点对森林狼是最为有利的,他们可以争取到最好的回报。而湖人就是很可能的交易对象,因为他们手中有高顺位的选秀权,另外作为加州人,同时又是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出来的球员,勒夫本身肯定也很希望能回到洛城打球。勒夫是联盟年轻内线的佼佼者,现在他又有了不俗的传球能力,他既可以成为科比的帮手,也可以在科比退役后成为湖人围绕建队的领袖,他将是湖人一个很好的选择。湖人高层一直对勒夫有意,相信他们不会放过在夏天争取勒夫的机会。

  (Melody)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NBA篮彩:这是赢球节奏?火箭让快船2.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山东平度征地被指五毒俱全:官商勾结
  • 体育CBA-哈德森准绝杀!新疆胜北京总分2-3
  • 娱乐传文章出轨恋姚笛 曝女方爱到无法自拔
  • 财经公务员养老金改革将按工龄补齐保险
  • 科技金山办公软件CEO:看到超越微软机会
  • 博客三峡工程坑了国人多少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极品男神老师胸肌诱人 学生称帅过都敏俊
  • 育儿女童误把药片当糖果吃目前仍在抢救(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