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很崇拜诺维茨基 从他那不止学会金鸡独立

2014年03月27日15: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据《俄克拉荷马新闻》报道,昨天达拉斯小牛在主场通过加时以128-119击败雷霆,老将德克-诺维茨基全场得到32分、10个篮板、6次助攻和4次抢断,力压三届NBA得分王凯文-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阿杜毫不掩饰自己对诺天王的崇拜和喜爱。

  “是的。”当被问到诺维茨基是否是自己最喜欢的现役球员时,杜兰特说道,“他在我心目中的地位可能与科比不相上下。他是那种为数不多的球员,为人谦逊,努力工作。尽管他不是一名球风很华丽的球员,但是他可以在一场比赛中轻松得到30分。”

  尽管杜兰特已经被认为是当今NBA得分能力最强的球员,但是他正不断地在从诺维茨基的身上学习新技术。此前据美国《露天看台体育》的报道称,诺维茨基一直以来都在德国恩师霍尔格的指导下接受一种很古怪的训练方式。然而自去年夏天以来,凯文-杜兰特也开始尝试这种训练,并且成功练就了“诺天王”招牌式的金鸡独立后仰跳投。

  “这些训练已经在KD身上取得了效果。”达拉斯小牛队球探雷吉-约翰逊说道,“他已经将单腿后仰跳投融入了自己的武器库,而且做得很棒。去问一下他的防守者就知道了。此外,他的三分球技术看上去也更加自然和流畅了。”

  但是据杜兰特表示,他对于诺维茨基的崇拜并不仅限于那招“金鸡独立后仰跳投”。

  “他身上值得我欣赏和学习的地方远远不止单腿后仰跳投。”阿杜接着说道,“他有很多动作都需要我去努力学习。”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NBA篮彩:快船让小牛1.5分 开拓者战老鹰]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山东平度征地血案:部分村民不知地被征
  • 体育亚洲杯抽签-国足遇朝鲜沙特乌兹别克
  • 娱乐港媒曝邓紫棋炮轰林宥嘉5宗罪 怒斥虚伪
  • 财经三峡集团一二把手敏感期被免职:风不止
  • 科技彷徨与迷途:家电业的真假智能
  • 博客台湾人眼中的大陆人:太穷吃不起茶叶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3年失全部亲人 村民资助其冲刺高考
  • 育儿英国医院烧1.5万具流产胎儿尸体发电(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