韧带撕裂不治!22+3+2送湖人 这哥们骨子里有科比

2014年03月26日14: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洛杉矶湖人在主场以127-96击败纽约尼克斯,湖人替补泽维尔-亨利11投8中轰下全队最高的22分,并有3篮板2抢断1封盖进账,带伤上阵的亨利着实有一些科比的风范。

  带伤上阵,这似乎已经变成了湖人的传统。科比长期带伤上阵,甚至手指被夹板固定在一起也不能影响他出手投篮。现在,科比虽然因为跟腱撕裂以及膝盖伤势而休战,但湖人阵中还有一位带伤出战,越战越勇的悍将,这就是亨利。

  亨利的左手手腕韧带撕裂,并因此缺阵了对阵奥兰多魔术的比赛,不过,亨利不愧是铁打的汉子,他居然称韧带撕裂是个好消息,因为“反正也不会更糟糕了”。其神经大条和斗志昂扬可见一斑。

  本场比赛中,亨利11投8中,命中率高到逆天,其中第二节他就投中了3记三分,还上演了一次抢断后的单臂劈扣--他居然是用左手扣篮,联想到他左手韧带撕裂,这一动作着实让人心惊。第三节,湖人单节刷出51分,亨利又贡献了8分,并再度上演了暴扣,这种亡命打法也着实令人惊佩。

 

  亨利自己也说:“我训练十分刻苦,和对手相比,我对自己更狠一些。”在球队季后赛无望的情况下,亨利居然还带伤上阵并毫不惜力,这种铁血作风确实很容易让人想起科比。这或许也是湖人的球队文化吧。

  (咕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NBA篮彩:热火让开拓者7.5分 火箭仅让3.5]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山东平度征地血案:部分村民不知地被征
  • 体育亚洲杯抽签-国足遇朝鲜沙特乌兹别克
  • 娱乐新疆明星关注马航同胞 央视小尼看望家属
  • 财经人民币贬值楼市承压:不是刺泡沫最后一针
  • 科技围猎客厅:游戏引发新一轮“盒”战
  • 博客中国的校服为啥这样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4中国两岸四地大学星级排行榜
  • 育儿英国医院烧1.5万具流产胎儿尸体发电(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