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芬27+14+6快船擒雄鹿 庄神19+14活塞大胜爵士

2014年03月25日13: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快船主场击败联盟战绩最差的雄鹿;活塞客场轻取爵士。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活塞114-爵士94

  活塞(26-44)结束五连败,客场14连败止步。安德烈-德拉蒙德拿下了19分14个篮板,格雷格-门罗18分11个篮板,布兰顿-詹宁斯15分8次助攻,约什-史密斯12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罗德尼-斯塔基也得了19分,活塞在篮板上以53-33占优势。

  爵士(23-48)后卫戈登-海沃德拿下了32分6次助攻,特雷-伯克[微博]15分,伊尼斯-坎特14分9个篮板,理查德-杰弗森12分。

  上一场对快船时,活塞在落后时大举反击,虽然最终功亏一篑,但他们开始不断传球,找到空位后传球,今天仍延续这一做法,最终全场命中率高达55%,为赛季之最。

  活塞早早取得优势,第三节门罗接凯尔-辛格勒传球后中投命中,他们以71-46领先25分,这是全场最大的差距。

  海沃德连投带罚拿下3分,爵士在第四节还有10分0秒时将比分追成76-88,但这是此后的最小差距。爵士每次反击都遭到活塞压制,他们不是命中三分就是近距离得手,始终没给爵士机会。

  活塞最终三分球17投9中。

  雄鹿98-快船106

  快船(50-21)二连胜。布雷克-格里芬[微博]拿下了27分、14个篮板和6次助攻,达伦-科里森[微博]15分6次助攻,克里斯-保罗14分7次助攻,替补出场的贾马尔-克劳福德13分。

  雄鹿(13-58)遭到八连败。雷蒙-塞申斯28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扎扎-帕楚里亚14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杰夫-阿德里安14分7个篮板。

  上一次两队交锋时,快船大将保罗缺阵,但他们仍以114-86大胜。最近四次交锋,快船都胜出,而且平均每场赢了19分。

  快船全场领先,首节一度以33-18取得15分的优势,本节过后以35-25占据上风。

  雄鹿几度反扑,在第二节还有2分04秒时,将比分追成52-55。此后他们在本节未能再得分,快船也只投中一球,以57-52结束上半场。

  第四节开始后2分钟,亨森空中接力扣篮后,雄鹿只以80-82落后。格伦-戴维斯连续两次篮下还以颜色,格里芬也强打篮下,快船以94-84重新拉开差距。

  比赛还有1分58秒时,雄鹿将比分追成96-103。格里芬突破扣篮还以一球,此后他抢下一个关键进攻篮板,快船控制局面。(吴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NBA篮彩:热火让开拓者7.5分 火箭仅让3.5]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马来西亚宣布MH370在南印度洋坠毁
  • 体育霍华德复出两双火箭胜 詹皇制胜击热火胜
  • 娱乐全民哀悼马航坠海 众星愤怒质疑求真相
  • 财经马航承认失联航班有“危险物”锂电池
  • 科技华尔街之“狼”:卡尔·伊坎猎杀硅谷
  • 博客马方缘何未发现残骸就确认飞机坠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大学生出家 曾经自虐留伤(组图)
  • 育儿男童没完成作业屁股被老师打成这样(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