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悍将欲带伤打完赛季 大帝:不怕对手弄伤自己

2014年03月25日12: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洛杉矶湖人[微博]本赛季遭遇大面积伤病,日前,球队替补摇摆人泽维尔-亨利左手手腕韧带撕裂,但他会继续出战,直到赛季结束再做手术。

  亨利在上周对阵华盛顿奇才的比赛中受伤,并因此缺席了对阵奥兰多魔术的比赛,日前,亨利的伤势诊断结果已经出炉,他的左手手腕韧带撕裂,这是个不算大也不算小的伤病。湖人官方表示,亨利将继续带伤出战。

  “好消息是,这个伤只是韧带撕裂,”亨利说,“怀着这样的心态,反正也不会更糟糕了。现在我要做的就是走出去,做我自己就好。”

  手腕韧带受伤,这个伤病并不算太严重,但在比赛中难免会和对手发生碰撞。不过亨利表示并不担心对手弄伤自己的手腕。

  “我不怎么在乎,”亨利说,“我打球十分努力,相对于其他人弄伤我,我反而会对自己造成更多的伤害。”

  亨利本赛季为湖人出战40场,场均得到10.1分2.8篮板1.3助攻1.1抢断,命中率41.6%,这是他合同的最后一年,他是湖人的重要替补,去年12月,亨利曾单月缴出12.5分3.1篮板1.7助攻的成绩。日前,亨利因伤缺阵,湖人不得不使用肯特-巴泽莫尔来顶替他,在对阵魔术的比赛中,巴泽莫尔7投4中,得到8分并送出8次助攻。

  亨利本赛季遭遇多次伤病,由于骨挫伤和右膝软骨异常,亨利已经缺席了28场比赛。归队打了6场球后,亨利又因为手腕受伤而缺阵。现在,亨利表示自己将带伤打完后续的比赛,只是不知道他的健康状况是否能保证他顺利完成自己的目标。

  (咕哒[微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NBA篮彩:热火让开拓者7.5分 火箭仅让3.5]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山东平度征地血案:部分村民不知地被征
  • 体育英超哲科两球曼城3-0双杀曼联 阿森纳2-2
  • 娱乐新疆明星关注马航同胞 央视小尼看望家属
  • 财经人民币贬值楼市承压:不是刺泡沫最后一针
  • 科技围猎客厅:游戏引发新一轮“盒”战
  • 博客中国的校服为啥这样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4中国两岸四地大学星级排行榜
  • 育儿英国医院烧1.5万具流产胎儿尸体发电(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