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哥24+14鹈鹕逆篮网 灰熊轻取森林狼保住第七

2014年03月25日11: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篮网在一度领先22分的情况下被翻盘,客场加时苦战不敌鹈鹕;灰熊主场轻取森林狼,保住西部第七的位置。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篮网104-鹈鹕109(加时)

  鹈鹕(30-40)三连胜。泰里克-埃文斯首发出场,拿下了33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安东尼-戴维斯24分14个篮板,布莱恩-罗伯茨17分6次助攻。

  篮网(37-32)四连胜结束。保罗-皮尔斯[微博]拿下了24分,德隆-威廉姆斯23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乔-约翰逊15分6个篮板,沙恩-利文斯顿10分。

  打进季后赛已经不能令篮网满足,他们甚至觊觎大西洋区榜首的位置。

  鹈鹕则基本没有进季后赛的希望,但最近状态神勇,此前刚击败卫冕冠军热火[微博],今天面对篮网,他们也是寸土不让。

  上半场篮网一度以54-33领先,半场结束时仍以58-42占优势。

  第三节篮网以66-44取得22分的优势,但鹈鹕此后大举反击,以一波29-10结束本节,将比分追成73-76。

  第四节还有1分钟时,篮网以93-98落后。皮尔斯在常规时间还有24秒时投中一球,篮网连得5分,将比分扳成98-98。鹈鹕最后一投不中,两队进入加时。

  罗伯茨和莫罗相继命中三分,鹈鹕在加时以106-100取得优势。比赛最后2分25秒篮网只投中一球,无力回天。

  森林狼92-灰熊109

  灰熊(42-28)二连胜,保持西部第七的位置。迈克-康利[微博]得了23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扎克-兰多夫17分,马克-加索尔14分12个篮板,泰夏安-普林斯12分6个篮板。

  森林狼(34-35)三连败,进季后赛的希望越来越渺茫。凯文-勒夫[微博]拿下了16分7个篮板,科里-布鲁尔15分7个篮板,乔圭伊-迪恩11分17个篮板,凯文-马丁13分。

  灰熊一开场就打出15-5的攻击波,全场未曾落后,而森林狼在比赛打了近7分钟后只投中一球。

  首节森林狼就以15-30落后,上半场以39-57处于劣势。

  灰熊下半场一直保持两位数的优势。第三节还有4分43秒时,康利投中三分后,灰熊以77-53遥遥领先。

  森林狼在三节过后将比分追成68-81,但在第四节双方差距又达到20分以上,胜负失去悬念。

  (吴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NBA篮彩:热火让开拓者7.5分 火箭仅让3.5]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马来西亚宣布MH370在南印度洋坠毁
  • 体育霍华德复出两双火箭胜 詹皇制胜击热火胜
  • 娱乐全民哀悼马航坠海 众星愤怒质疑求真相
  • 财经马航承认失联航班有“危险物”锂电池
  • 科技华尔街之“狼”:卡尔·伊坎猎杀硅谷
  • 博客马方缘何未发现残骸就确认飞机坠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大学生出家 曾经自虐留伤(组图)
  • 育儿男童没完成作业屁股被老师打成这样(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