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华:赛季结束和LBJ讨论短袖球衣 球员反感就放弃

2014年03月25日00: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迈阿密时间24日),勒布朗-詹姆斯是NBA短袖球衣的公开反对者,他下赛季或许可以不用担心它影响自己的状态了。NBA总裁亚当-萧华近日表示,赛季结束后,他将和詹姆斯讨论无袖球衣,如果球员真的反感,联盟将放弃这种战袍。

  “我已经和勒布朗聊过这种球衣,我们都同意,这赛季暂时搁置这个话题,”萧华说,“等这个赛季结束后,他想和我、还有萨尔-拉罗卡(NBA商品部分总裁)一起坐下来讨论,听听他的意见。”

  NBA在本赛季推出这种类似于足球战袍的短袖球衣,其一露面就引起了球迷和媒体的吐槽,公开唱反调的球员也不在少数。诺维茨基说它“非常难看”,巴蒂尔调侃它“挡不住胸毛”,当然还有最积极的詹姆斯,他多次表示不喜欢这款球衣。

  “我不喜欢,真的不喜欢,”詹姆斯说,“袖子会拽住我的肩膀,影响我的投篮,下次我再穿这个打比赛,我得想点办法。”

  热火这赛季的短袖球衣比赛已经全部结束,詹姆斯暂时不用为这事操心,但他建议联盟放弃这款球衣的决心很坚定。

  “说到底,如果球员不喜欢这个球衣,我们会放弃,然后再去研究其他的可能,”萧华说,“我不后悔这赛季推出了这款球衣,它的初衷是想为球迷和球员带来快乐,如果最后变成了问题,我们极有可能尝试其他办法。我很感谢球员能抱着开放的心态去尝试这款新球衣。”

  萧华还说,他非常重视球员的反馈,绝不会将新产品强加给球员。接下来的问题就丢给詹姆斯和NBA球员:继续穿短袖还是不穿?

  (黎双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NBA篮彩:热火让开拓者7.5分 火箭仅让3.5]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马来西亚宣布MH370在南印度洋坠毁
  • 体育中超-张稀哲破门 国安2-0绿地全胜登榜首
  • 娱乐曝比伯母亲给儿子提供毒品 每月索取5万
  • 财经官员:迁都不现实迁走一些部门是现实的
  • 科技携程漏洞曝光之后:对话当事白帽黑客
  • 博客山东平度守地农民被烧死的蹊跷之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留学之殇:男生海外难觅偶女生回国被剩
  • 育儿准妈妈网购留“中评”被寄灵牌(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