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塔偏头痛!犀利哥接棒镇守LA 球迷忙调侃:有喜了

2014年03月24日12: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洛杉矶湖人[微博]在主场以103-94击败了奥兰多魔术,湖人主将保罗-加索尔比赛中出现头晕恶心,下半场没有出战,最终,加索尔出战19分钟,7投3中得到6分2篮板3助攻1封盖。好在乔丹-希尔[微博]及时爆发,撑住湖人内线,犀利哥此役出战33分钟,15投9中,罚球13罚10中得到28分13篮板1盖帽,得分,罚球数和命中数都是生涯最高纪录。

  本赛季的湖人,虽然确实表现不佳,但不可否认,作为一支豪门,湖人一直没有停止抗争,虽然这种抗争在某些时候显得有些可笑,但在有些时候,也确实会激起人们的尊重,比如本场比赛。

  本场比赛,加索尔可算是拼到了油尽灯枯。比赛初期,加索尔的表现不可谓不积极,从跳球开始,加索尔一直努力在内线制造空间,他先是为希尔送出妙传,随后又在高位和低位接连两次完成投篮,帮助湖人取得9-2的漂亮开局。第一节2分42秒,加索尔又拉到高位,接韦斯利-马修斯的传球命中17尺跳投,这也是他的标志性进攻手段。这一球,也让湖人取得了21-13的领先。

  没想到,这却是加索尔本场比赛仅有的三个进球。第一节还活力四射的加索尔,在地基二姐似乎有些疲倦,虽然他在第二节7分46秒时封盖了埃托万-摩尔的5尺小抛射,但这一球加索尔其实没怎么跳,在这次封盖之后,加索尔错过了两次并不困难的投篮,还出现了2次失误。这时的加索尔,在移动上看起来并没有太大的问题,但体能上已经出现不足。

  中场休息时,加索尔在更衣室中感到头晕、恶心,还有些想吐。最终湖人决定下半场不再让加索尔出战。对于加索尔突然在中场休息时出现这样的症状,网络上也不乏调侃的声音。

  《湖人国度》记者加里-李自嘲道:“加索尔感到头晕眼花,都要吐了,这是因为湖人要赢球了,他觉得这不真实吧。快点好起来,保罗。”微博上的网友则比较重视“基情”,有球迷说“有喜了,科比喜当爹,希望是男孩(科比之前曾表示希望再生下一个男孩)。”

  加索尔倒下了,这位本赛季为湖人先发出场最多、责任最重的神塔倒下了。在没有科比的情况下,在无数次传出交易流言的情况下,加索尔矢勤矢勇必信必忠,坚持到了今天,但他毕竟是一名33岁的老将了,58场先发、1800多分钟的高对抗比赛,终于让加索尔扛不住了。

  加索尔虽然倒下了,但好在犀利哥及时站了出来。希尔全场15投9中砍下生涯最高的28分,并抢下13个篮板,此外,他全场获得13次罚球机会,命中了其中10个,罚球数和罚球命中数也都是职业生涯最高纪录。在希尔的冲击下,上赛季异军突起的强悍篮板手尼科拉-乌切维奇,本场比赛9投仅2中,只得到4分11篮板,还赔上了5次犯规。

  湖人虽然本赛季战绩不佳,但有加索尔这样拼到油尽灯枯的领袖,有希尔这样屡败屡战的年轻球员,就说明湖人还有卷土重来的希望。永远不会一蹶不振,这才是NBA豪门的底蕴所在。

  (咕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NBA篮彩:热火让开拓者7.5分 火箭仅让3.5]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台湾学生攻占“行政院” 警方强制驱离
  • 体育梅西3球C罗破门 10人皇马3-4遭巴萨双杀
  • 娱乐曝比伯母亲给儿子提供毒品 每月索取5万
  • 财经多地房企垫首付刺激销量 规避限制政策
  • 科技携程漏洞曝光之后:对话当事白帽黑客
  • 博客山东平度守地农民被烧死的蹊跷之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留学之殇:男生海外难觅偶女生回国被剩
  • 育儿准妈妈网购留“中评”被寄灵牌(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