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什:我们垃圾毫无激情 再这样只能在家看总决赛

2014年03月23日11: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步行者客场输球,热火能赢么?答案是否定的。卫冕冠军在背靠背第二场中客场95比105输给鹈鹕,最近6个客场丢了5个。

  热火今天本可以利用步行者输球再往前追1个胜场,结果他们从头输到尾,连胜利的影子都没看到,这也是两队本赛季第11次在同一天或者相隔一天同时输球。

  “我可能会成为全队第一个这么说的,但我们很垃圾(We suck)!”波什赛后说。

  热火最近状态确实差得离谱,他们过去11场输了7场。全明星之后,连山猫的都战绩(11胜6负)都比他们(10胜7负)好。

  “我这么说不是不尊敬鹈鹕,但我们已经连续一个月输给胜率不到五成的球队了,”波什说,他今天贡献了波什12分和6个篮板,“这不可接受,我们必须知道底线在哪,再这样下去,我们就只能在家里看今年的总决赛了!”

  热火目前战绩是47胜21负,在这21场失利中,其中12场是输给胜率不到五成的球队。那么,热火的问题到底出在哪?波什给出了他的答案。

  “我们在场上毫无激情可言,”波什说,“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我们把所有问题都憋着不说出来,这对球队非常不好!”

  热火今天将连夜飞回迈阿密,休息一天,他们将在主场迎来开拓者。诚如波什所言,或许是时候开个内部会议了。

  (黎双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NBA篮彩:湖人让魔术3.5分 小牛力拼篮网]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我国将出台技能型和学术型两类高考模式
  • 体育温格千场遭屠杀 切尔西6-0胜10人阿森纳
  • 娱乐马伊琍微博说漏嘴 松口承认二胎是女儿
  • 财经报告:中国梦吸引力将超越美国梦
  • 科技四大行下调手机端购买网络金融产品额度
  • 博客实拍:彭丽媛陪同米歇尔夫人参观故宫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三男生晚自习时跳楼 家长称被校方逼死
  • 育儿8月大男婴体重20公斤赶上6岁儿童(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