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比0追分潮詹姆斯一手主导 半场压哨热火仍未翻身

2014年03月23日09: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热火[微博]今天背靠背客场迎战鹈鹕。韦德[微博]轮休,道格拉斯和哈斯勒姆[微博]进入首发。

  鹈鹕率先进攻,戴维斯[微博]后仰跳投不中,詹姆斯单打得手,抢先得分。哈斯勒姆造犯规,两罚一中。詹姆斯追身封盖罗伯茨的上篮,反击中,通过大范围的转移球,查尔莫斯右侧底角接球,无人看防,轻松命中三分。热火6比0开局。

  鹈鹕迅速的组织反击,戴维斯接球中路插上,双手暴扣。小查波什[微博]先后得手,热火10比2打停了鹈鹕。比赛回来,热火几乎耗尽24秒,失重找不到出手的机会,哈斯勒姆强行投篮,可惜不中。鹈鹕这边,浓眉哥勾手命中。6分钟,巴比特弧顶超远三分得手之后,罗伯茨锦上添花,鹈鹕将比分追成9比10。

  热火经历2分多钟的得分荒后,道格拉斯右侧底角命中三分,解燃眉之急。再度暂停回来,戴维斯抢断后一条龙扣篮将比分追平。阿米奴两罚全中之后,詹姆斯上篮遭到封盖。鹈鹕反击,里弗斯上篮,安德森封盖干扰球了。詹姆斯空中接力灌篮,帮助热火紧咬对手。

  首节进入最后1分钟,巴蒂尔左侧底线突破上篮,自抢自投。一个回合之后,安德森下快攻被犯规,两罚全中。维西跳投再度战平。6.9秒,安德森再度博得罚球机会,两罚一中。随后鹈鹕最后一攻,里弗斯站上罚球线,也是两罚一中,双方22平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比赛开始,詹姆斯没回来,反而回去了更衣室。莫罗右侧底线突破上篮,鹈鹕开始领先。阿米奴接球快攻也中。科尔分球,比斯利高位急停跳投。一个回合之后,阿米奴再次一条龙上篮。28比24!热火只能继续暂停。

  比赛回来,比斯利弧顶突破被断,两个回合之后,他卷土重来,篮下背身强攻得手,将分差缩小到2分。5分59秒,詹姆斯经过治疗终于回来。戴维斯两罚全中之后,埃文斯转身上篮,鹈鹕再度将分差拉开,38比30。

  詹姆斯吸引防守,分球给小查,后者三分不中。拿下篮板,詹姆斯直插篮下,接球便扣!巴比特传球失误,詹姆斯再度分球,波什勾手命中,34比28。

  鹈鹕暂停回来,比斯利攻到前场,急停跳投命中。一个回合之后,詹姆斯断球,又是比斯利,反身上篮。热火在过去的2分多钟内打出8比0的小高潮,将比分追成38平。

  半场还有46秒,鹈鹕进攻中,阿米奴突破上篮不中,浓眉跟进补扣。雷阿伦三分回敬对手。但浓眉也不示弱,干拔跳投命中。4.7秒,热火最后一攻。詹姆斯绕道底角后急停跳投,压哨命中。热火43比45落后结束上半场。

  詹姆斯10分,比斯利12分,查尔莫斯5分,波什4分;鹈鹕浓眉戴维斯14分,阿米奴8分,埃文斯6分。

  (Annie)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NBA篮彩:火箭让骑士9.5分 快船14.5分深盘]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我国将出台技能型和学术型两类高考模式
  • 体育温格千场遭屠杀 切尔西6-0胜10人阿森纳
  • 娱乐马伊琍微博说漏嘴 松口承认二胎是女儿
  • 财经报告:中国梦吸引力将超越美国梦
  • 科技四大行下调手机端购买网络金融产品额度
  • 博客实拍:彭丽媛陪同米歇尔夫人参观故宫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三男生晚自习时跳楼 家长称被校方逼死
  • 育儿8月大男婴体重20公斤赶上6岁儿童(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