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次助攻!火箭分享球到极致 哈登:失误多是我的错

2014年03月21日11: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休斯敦时间3月20日)消息,火箭主场又是一场大胜,129-106击败森林狼,主场取得10连胜。霍华德继续因脚伤缺席,火箭今天七人得分上双,可以说是一场团队的胜利。

  火箭今天球转移的不错,全队有36次助攻。赛后,火箭主帅麦克海尔着重提到了这一点,“我们在(第二节暂停后)打出了能量,我们转移了球,我们有很多球的运转。林书豪有10次助攻,詹姆斯(哈登)有8次助攻,钱德勒(帕森斯)有5次助攻。球在之后运转的很好。”

  哈登今天三分球10投6中,贡献28分8助攻,唯一不足的是有7次失误,哈登对此也作了自我批评,“失误大部分是我的错,我在最开始大概有五次失误,我们只是尽力控制好球,做出正确的决定,简单的进球,投进球。”

  谈到如何让自己回到正轨,哈登表示,“我只是要集中精力,我需要集中精力。我做过正确的决定,这是最关键的。慢下来,做正确的决定,这是我做的。”

  多纳塔斯-莫铁尤纳斯今天贡献了20分,是替补中最高的,平时很少被采访的他今天也成了媒体的宠儿。他也十分开心,“打球打得很开心,每个人都在分享球。我觉得这是最重要的。我们有很多助攻,很多轻松的投篮机会,我想这是我们赢球的主要原因。”

  帕森斯也对莫铁和欧米尔-阿西克赞赏有加,“每次主要球员不能上场,就给了其他人站出来的机会,看看D-Mo(莫铁)今晚打得吧,他11投9中,20分,他站出来了。我觉得人们忘了阿西克有多好,当然我们希望德怀特(霍华德)早点回来,但是欧米尔如此好,你在场上并不缺少太多。能有这些家伙在场真的很奢侈。”

  (张海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NBA篮彩:雷霆让骑士9.5分 16场NCAA激战]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正直播:澳发现多块疑与MH370有关碎片
  • 体育韩国为全北误判施压亚足联 列京鲁粤罪状
  • 娱乐43岁苏慧伦出嫁 北海道办温馨小婚宴(图)
  • 财经人民币年内急贬近3% 房地产市场承压
  • 科技中移动利润15年首下滑归因3G和微信
  • 博客台湾学生强占“立法院”为何失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婚恋观:在校女大学生领证3个月就离婚
  • 育儿8月大男婴体重20公斤赶上6岁儿童(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