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打王明天复出战老东家:要避免成为湖人队史最差

2014年03月21日05: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因膝盖伤势缺阵多场的湖人[微博]队后卫尼克-杨,预计将在明天主场迎战老东家华盛顿奇才的比赛中复出。

  “我现在感觉很好。”尼克-杨在接受采访时自信地说道。

  今年2月6日,杨在湖人与骑士的比赛中不慎左膝盖受伤。虽然他在2月24日对阵布鲁克林篮网的比赛中仓促复出,并在20分钟的出场时间内4投3中得到10分,但是由于在赛后仍然感到膝盖不适,他再度进入伤病名单,休战至今。

  “我准备重新回到场上,做自己应该做的事情,并保持微笑。”他继续说道,“明天我可能会吃到一次技术犯规。”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尼克-杨明天顺利复出的话,他将面对的是自己的老东家奇才队。2007年NBA选秀大会,来自南加州大学的杨在首轮第16顺位被奇才队选中,并在那里效力了四个半赛季。

  “和老东家打比赛总是充满乐趣。”杨补充道,“但我们必须打好赛季余下的比赛,避免成为湖人队史上战绩最差的一支球队。我和保罗(加索尔)谈过这一点,他也支持我复出。”

  1974-75赛季的湖人在常规赛中仅取得30胜。如果这支湖人(22胜45负)想要避免成为队史战绩最差的球队,那么他们必须在常规赛余下的时间内取得8胜7负。然而在过去的15场比赛中,湖人仅仅赢得了3场。

  湖人主帅迈克-德安东尼表示尼克-杨将在明天的比赛中替补登场。“他可能会有点生锈。”他在谈到杨时说道,“你只能根据场上的形势随机应变。只要打得好的话,他就能留在场上。很高兴能看到他回归。”

  截至目前,湖人队仍然只能排在西部倒数第二位。对于这样的现状,尼克-杨也感到很无奈。

  “我对此感到很不习惯。”他说道,“我知道这个结果很难让球迷接受,特别是看到同城的另一个对手打得那么好,而我们则输给他们接近50分,这令人感到难过和沮丧。”

  3月7日,湖人在主场以94-142负于快船,48分也创下了紫金军团队史的最大输球分差。

  “不要放弃我们。”杨最后说道,“每个人都会经历低谷,而且到了这种时候,你将会触底反弹。”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NBA篮彩:雷霆让骑士9.5分 16场NCAA激战]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正直播:澳发现多块疑与MH370有关碎片
  • 体育韩国为全北误判施压亚足联 列京鲁粤罪状
  • 娱乐43岁苏慧伦出嫁 北海道办温馨小婚宴(图)
  • 财经楼市供需格局逆转 业内称或再现2008年
  • 科技第一线:民营银行,馅饼还是陷阱
  • 博客台湾学生强占“立法院”为何失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川师佟丽娅PK韩国美女教师生活照(图)
  • 育儿孕妇遇车祸身亡胎儿被撞出后生还(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