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输光也不怕!选秀盼奇迹 希尔:帕克配科比最佳

2014年03月20日13: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在今天的常规赛中,洛杉矶湖人[微博]以109-125不敌圣安东尼奥马刺,继续“稳居”西区倒数第二,但距离犹他爵士又近了一步。对于选秀前景明朗的湖人队来说,提前放弃本赛季,意味着他们也许会在选秀大会上捞到未来之星。而前NBA明星、现任NBA TV分析师格兰特-希尔日前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湖人应该为科比找一个优秀的搭档,他比较看好今年的新秀是贾巴里-帕克[微博],而并非状元热门维金斯。

  湖人输给马刺,战绩变成了22胜45负,虽然暂时还不会跌到西区倒数第一,但显然也不是什么好成绩,唯一值得欣慰的是,湖人几乎必定会在今年选秀中拿到一个比较高的顺位。这或许是湖人翻身的契机。

  希尔在接受《洛杉矶每日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湖人现在最需要的就是健康。此外,湖人还需要找到一个新的明星或者实力球员来和科比搭档。去年,湖人引入德怀特-霍华德是一场豪赌,但从理论上看,这样做是很有意义的,如果霍华德和科比能再搭档一年,情况可能会有所改善。但是湖人在去年赌上了一切,他们也没有成功。现在的关键在于,湖人需要吸引另一名巨星,或者曾是巨星的优秀球员来帮助科比。他们需要那种能在关键时刻扛起球队前进的巨星,但这样的人很难挖到手。

  “不过湖人拿过很多冠军,米奇-库普切克的目标就是冠军。湖人需要为蝙蝠侠科比找到他的罗宾,或者让别人当蝙蝠侠,让科比当罗宾,”希尔说,“总之,湖人需要一套组合,我不完全确定保罗-加索尔是否还在这个水平,他虽然是一名很伟大的球员,但我不知道他是否还处在五六年前的竞技水平上。”

  湖人要翻身,选秀很重要。希尔认为,本届选秀,湖人可以选的人很多,但如何选要取决于湖人的签位。希尔表示,湖人给了科比大笔钱,但同样的事情可能发生在加索尔和纳什[微博]身上吗?选秀中是有一些好球员,但有些人会起到立竿见影的效果,有的人则要一些时间来培养。湖人必须有一个决策。有些好球员,你可以马上选,比如贾巴里-帕克,朱利叶斯-兰德尔等人,但有些球员潜力比较大,需要时间培养,湖人应该等等看。

  湖人如果这么输下去,将有机会拿到今年选秀的状元签。如果湖人拿到状元签,他们会选谁呢?希尔认为,湖人应该选帕克。

  “帕克,他是对NBA最有准备,最有机会取得巨大成功的新秀,”希尔说,“他是一个高水准的小前锋,他才华横溢,是卡梅罗-安东尼[微博]、保罗-皮尔斯[微博]这一类型的球员。他是那个有可能成为科比搭档的球员,如果他加盟湖人,会对湖人产生巨大影响。当科比退役时,帕克也可以成为湖人的头牌球星。他技术很全面,能在球场上做很多事情,他能得分,也能推动比赛,对比赛的感觉也很好。他的心态也很好,是一个很强壮的家伙。他会是三号位上很有对抗能力的家伙。”

  此外,希尔也认为兰德尔很不错,是一名很棒的年轻球员,安德鲁-威金斯很有爆炸力,但他和科比是否兼容不好说。此外,马库斯-斯玛特也很有天赋,但希尔不确定他的位置。最关键的一点在于,湖人必须问清楚自己:到底是找一个人来与科比赌上这几年,还是为未来做准备?

  (咕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NBA篮彩:雷霆让骑士9.5分 16场NCAA激战]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正直播:澳发现多块疑与MH370有关碎片
  • 体育亚冠国安2-1水手 CBA总决赛I北京胜新疆
  • 娱乐43岁苏慧伦出嫁 北海道办温馨小婚宴(图)
  • 财经楼市供需格局逆转 业内称或再现2008年
  • 科技第一线:民营银行,馅饼还是陷阱
  • 博客马航事件中美暗战:数据涉及机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川师佟丽娅PK韩国美女教师生活照(图)
  • 育儿孕妇遇车祸身亡胎儿被撞出后生还(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