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帅:最后阶段没打好 哈登:热火得到了一些吹罚

2014年03月17日07:5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火箭客场104-113客场不敌热火,遭遇三连败。在最后4分多钟,火箭没有运动战得分,这是他们失利的直接原因。赛后,火箭从教练到球员心情都不太好。

  麦克海尔在谈到火箭的表现时很不满意,“我们在最后一段打得不好。”被问到贝弗利为何被吹犯规,麦克海尔回答:“我不知道。”然后,在一段尴尬的沉默后,火箭主帅结束了采访。

  哈登谈到第四节最后火箭的表现时表示,“我们犯了一些错误,他们得到了一些犯规吹罚,然后找到了(赢球)的方式。”

  今天火箭最后有两个技术犯规,一个是霍华德延迟比赛的犯规,一个是贝弗利防守詹姆斯后被吹了技术犯规。

  贝弗利谈到自己的犯规,也许是怕罚款,只是轻描淡写地说道,“他没告诉我为什么。我不知道为什么吹我T,但显然他(裁判)看到了什么,然后做了他最好的判断,就是这样。”

  霍华德谈到自己那个延迟比赛则有点哭笑不得,被问到是不是自己下意识就去碰球了,霍华德表示,“我想过要回到半场,然后裁判就吹了(延迟比赛)。”

  谈到第四节火箭最后时刻的表现,霍华德认为,“在第四节我们粘球了,在艰难的情况下出手,而不是打好比赛。我们还在学习过程中。”

  (张海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热火让火箭4.5分 开拓者PK勇士]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英超-曼联主场被判3点球0-3利物浦
  • 娱乐50岁德普与27岁双性恋女友低调订婚
  • 财经第三方监管加码:余额宝或被限1年买1万
  • 科技3.15特别策划:“十问”空气净化器
  • 博客徐静波:中国媒体在马航报道中为何落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招聘会遇怪问题:女大学生被问有无男友
  • 育儿国家质检总局:汽车儿童座椅七成不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