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奥事件使快船更抱团? 队友:再发生力挺格里芬

2014年03月16日11:1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据TMZ网报道,近期洛杉矶快船和金州勇士的一场比赛结束后,杰梅因-奥尼尔曾和布雷克-格里芬[微博]发生过冲突。虽然事态已平息,但一名快船球员表示,若再有类似事件发生,他们将力挺格里芬。

  快船将是格里芬的坚实后盾,近日一名快船球员接受TMZ网采访时表示,如果再有类似小奥这样的事情再次发生在他身上的话,全队都将力挺格里芬。

  在3月13日快船主场以111-98大胜勇士的比赛结束后,小奥曾在球馆通道里找到格里芬,据悉二人发生了激烈争论,但并没有肢体冲突。看得出,小奥是想将二人在比赛场上的争吵,延续到场外来。该场比赛末节还剩8分55秒时,二人曾有过冲突,小奥还领到了技犯。

  当旧事重提时,一名快船球员表示:“人们总是会讨厌最好的那一个……但如果你就是最好的,又该如何呢?对此不用恐惧,布雷克也从不担心那些恨他的人。我们都会支持布雷克……但他本来就不担心。”

  据悉,在格里芬和小奥发生冲突后,快船曾将此事上报给联盟,但有消息称,联盟不会因此对小奥进行处罚。(魑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热火让火箭4.5分 开拓者PK勇士]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迪亚曼蒂郜林破门恒大4-1 国安1-0阿尔滨
  • 娱乐田朴珺方回应纽约领证:没有明确信息
  • 财经专家:说征收房产税能降房价是把错了脉
  • 科技3.15特别策划:“十问”空气净化器
  • 博客飞行员:MH370若有劫机者一定是高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老师酷似刘诗诗 男生出勤率爆表(图)
  • 育儿国家质检总局:汽车儿童座椅七成不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