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克成2013年最“吸金”法国运动员 里贝里本泽马随后

2014年03月16日08:44  新华网

  新华社巴黎3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尚栩)15日出版的最新一期《队报》杂志公布了2013年法国运动员收入排行榜。效力于NBA马刺队的篮球运动员托尼·帕克成为2013年法国运动员中的“吸金王”。足球运动员里贝里和本泽马分列第二位和第三位。

  根据《队报》杂志公布的数据,帕克2013年全年收入达到1420万欧元,比2012年增加了180万欧元。《队报》指出,帕克过半收入来自马刺队向他支付的薪水,广告代言费等在帕克的收入中所占比重也不低。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队报》发布法国运动员收入排行榜以来,首次由篮球运动员,而非足球运动员占据“吸金王”宝座。

  在2013年法国运动员收入排行榜上排名第二位的是目前效力于德甲拜仁慕尼黑俱乐部的足球运动员里贝里。他去年全年收入为1260万欧元,比2012年增加了110万欧元。而2012年的“吸金王”、现效力于西甲皇家马德里俱乐部的足球运动员本泽马,2013年全年收入同比减少80万欧元,为1220万欧元,退居第三位。

  女运动员方面,去年宣布退役的前网球运动员巴托丽最“吸金”,以310万欧元的年收入连续第五年排名女运动员之首。不过她在法国运动员总排行榜上只名列第46位。(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热火让火箭4.5分 开拓者PK勇士]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迪亚曼蒂郜林破门恒大4-1 国安1-0阿尔滨
  • 娱乐田朴珺方回应纽约领证:没有明确信息
  • 财经专家:说征收房产税能降房价是把错了脉
  • 科技3.15特别策划:“十问”空气净化器
  • 博客飞行员:MH370若有劫机者一定是高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老师酷似刘诗诗 男生出勤率爆表(图)
  • 育儿国家质检总局:汽车儿童座椅七成不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