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23+7尼克斯轻取雄鹿 沃尔33分奇才主场破篮网

2014年03月16日04:2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尼克斯主场轻取雄鹿;篮网遭遇黑色4分钟,客场败给奇才。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雄鹿94-尼克斯115

  尼克斯(27-40)六连胜。“甜瓜”卡梅罗-安东尼[微博]拿下了23分7个篮板,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微博]15分6个篮板,JR-史密斯15分8个篮板。泰森-钱德勒[微博]因私事缺席一场后复出,得2分5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蒂姆-哈达威20分,伊曼-山姆珀特14分。

  雄鹿(13-53)三连败。年轻的后场还得继续磨练,内特-沃尔[微博]特斯得了15分,布兰顿-奈特14分。替补出场的雷蒙-塞申斯得14分4次助攻。

  尼克斯继续向季后赛圈靠近。联盟最差的雄鹿挡不住他们的脚步。从开场起,尼克斯就打得很顺利,不但频频投篮命中,还控制篮板,先发球员抢下了全队41个篮板中的28个。

  自从让斯塔德迈尔和JP-史密斯首发后,尼克斯取得了赛季最长的连胜。史密斯今天抢下了全队最高的8个篮板,斯塔德迈尔也抢下6个。

  尼克斯上半场命中率达到56.4%,以60-42取得优势,雄鹿此后都未能构成威胁。

  半场得了60分,这是近六场比赛中尼克斯第五次做到。全场尼克斯命中率达到55.3%,而雄鹿只有43.2%。

  下半场一开始,费尔顿和史密斯相继投篮命中,将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斯塔德迈尔在本节中段也连续得手,尼克斯以74-50遥遥领先。

  安东尼在第三节还有9.6秒时命中三分,尼克斯以88-63领先,沃尔特斯为雄鹿投中本节最后一球。

  尼克斯控制了局面,第四节安东尼没再上场。尼克斯又取得25分的优势,胜负失去悬念。

  篮网94-奇才101

  奇才(35-31)二连胜。约翰-沃尔拿下了33分6次助攻,布拉德利-比尔15分5次助攻,特雷沃-阿里扎[微博]9分8个篮板。德鲁-古登关键时刻表现出色,全场贡献21分9个篮板。

  篮网(33-31)在最后4分钟一分未得,最后6分钟未能投中一球,痛失好局,三连胜结束。乔-约翰逊得了16分7个篮板,保罗-皮尔斯[微博]15分6个篮板,德隆-威廉姆斯14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

  篮网最近状态不错,虽然凯文-加内特继续缺阵,但皮尔斯渐入佳境,率队过关斩将。奇才同样势头不错,特别是新加盟的古登成为他们捡到的宝贝。

  前三节篮网以79-72领先,第四节开始后,索顿命中三分,篮网以82-72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奇才大举反击,哈灵顿连续篮下得手,本节还有8分39秒时,古登中投命中,奇才只以83-84落后。

  比赛还有4分26秒时,皮尔斯两罚两中,篮网还以94-92领先,但这竟然成为他们最后一次得分。古登上篮得手将比分扳平,此后他又三分命中,奇才以97-94反超。

  篮网连续投篮不中后,阿里扎在比赛还有44.9秒时上篮得手,而沃尔紧接着突破后暴扣,奇才以101-94领先。篮网仍未能投篮命中,只得接受败局。(吴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热火让火箭4.5分 开拓者PK勇士]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迪亚曼蒂郜林破门恒大4-1 国安1-0阿尔滨
  • 娱乐田朴珺方回应纽约领证:没有明确信息
  • 财经专家:说征收房产税能降房价是把错了脉
  • 科技3.15特别策划:“十问”空气净化器
  • 博客飞行员:MH370若有劫机者一定是高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老师酷似刘诗诗 男生出勤率爆表(图)
  • 育儿国家质检总局:汽车儿童座椅七成不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