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克陀螺转身1节晃晕湖人 马刺全队开火LA半场缴械

2014年03月15日09:3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湖人[微博]在惨败雷霆 之后,今天背靠背挑战马刺。德安 东尼已经无牌可用,只能延续上一 战的首发阵容,而马刺方面老将当 家,帕克[微博]和邓肯联袂首发,吉诺比 利替补。

  比赛开始,湖人开场表现不错,米 克斯和加索尔连续投篮命中。但是 邓肯马上单打加索尔还以颜色。

  漂亮的转移球,神塔内线吸引报价 之后将球传给外线的凯利,凯利不 停球再次转移给马绍尔,空位的马 绍尔稳稳投中三分。但是底线发球 之后,帕克直接持球一条龙,突到 篮下一个陀螺转身高难度将球投进 。此后湖人开始放松,马刺趁机打 出两波反击,15-10反超湖人,逼得 湖人不得不叫了暂停。

  暂停回来湖人防守强度虽然有所增 强,但还是漏掉了帕克这一点,让 法国跑车中距离轻松投中。

  吉诺比利又成功断球,妙传给迪奥 上篮得手,第一节还没完,湖人已 经顶不住了。

  首节最后一攻,湖人成功防守对方 一次24秒,还剩湖人的6.7秒,巴泽 莫尔运球提前造成了妖刀的犯规, 两罚全中。首节结束,湖人只得到 14分,14-29落后,加索尔得到5分7 篮板,马刺方面邓肯7分6篮板,帕 克4分3助攻。

  第二节开始后,贝恩斯也完成了一次漂亮的华翔劈扣,湖人中路完全不设防,已经提前缴械。

  第二节刚打4分钟,马刺已经将分差拉开到20分以上,巴泽莫尔还在篮下防守的争抢时,被贝恩斯挥肘打到了下巴倒地。

  随后马刺继续开火,邦纳连续三分命中,湖人这边只能个人单干,米克斯命中一记三分球,但分差仍然越拉越大。

  第二节结束,湖人34-61,已经落后马刺27分。半场加索尔12分10篮板,米克斯6分。马刺方面12人上场全有得分入账,邓肯7分,格林9分,邦纳和贝利[微博]内里各得到6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篮网仅让奇才1.5分 尼克斯让9.5]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2022年冬奥申办城市公布 北京PK四对手
  • 娱乐曝王石田朴珺纽约领证 田母墨镜出席
  • 财经延退方案暂无时间表:担忧离退休者占岗
  • 科技3.15特别策划:“十问”空气净化器
  • 博客记者:成龙两会偷吻宋祖英(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看色情片后抑郁7年 性教育缺失(图)
  • 育儿国家质检总局:汽车儿童座椅七成不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