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这个天王太低调 杜兰特一句话雷霆粉丝翻番

2014年03月14日12:3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雷霆没有让冷门再次出现在自己身上,131-102轻松击败湖人[微博],报了几天前在洛杉矶的一箭之仇。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没有像4天前那样拿到三双,“只”得到29分,但球队只用三节就妥妥的解决了战斗,轻松赢球何乐而不为。

  上一场若不是米克斯的神奇,雷霆断不会输给境况糟糕的湖人。但这种神奇不可能经常有,米克斯毕竟不是当初的科比,在自己的地盘上,雷霆从一开场就牢牢掌控着局面。杜兰特并不需要打的太过卖力,因为身边的队友就足以把对手解决。29分之外,他还有4篮板3助攻3盖帽,这些数据放在本赛季的阿杜身上,都像家庭作业一样轻松。

  杜兰特比赛里够低调,其实在场外,比赛之前,这位联盟新一代超级天王也做的异常低调。接受洛城媒体采访时,杜兰特谈起了科比,“他是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他的技术无与伦比,从技术层面来讲,他和乔丹不相上下。”阿杜的这番表态就足以体现他对科比的推崇,把他与乔丹比肩,这无疑是对科比技术能力的最好肯定。

  伤病让科比在这个赛季的大部分时间都作壁上观,而杜兰特则处于生涯的上升期,他的表现越来越出色,他也是本赛季常规赛MVP的大热门。不过在采访中杜兰特表现得相当谦虚,他表示自己所取得的成绩与科比相比根本就不算什么。“我所做到的这些跟科比相比根本就什么都算不上,”杜兰特说道,“现在所有这些球员所取得的成绩也都无法跟他曾经的辉煌相提并论。我、安东尼、詹姆斯、乔治,我们所做到的一切都无法跟他相比。在我们生活的这个世界,人们总是很健忘,总是只记得眼前的事情而忘了过去,回想一下五六年前科比的表现,那简直是骇人听闻。”

  杜兰特在这个赛季有很多耀眼的得分表现,可他接受采访时仍能给予科比如此高的评价,就足以体现杜兰特的谦逊,而阿杜的这种表态也让号称“60e”的科蜜们相当受用,他们对杜兰特的表态做出回应,在脸书、推特等社交平台上杜兰特和雷霆的粉丝数都大幅攀升。在湖人本赛季已没有希望的情况下,他们纷纷把祝福送给杜兰特和雷霆,希望他们能够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

  自从进入联盟后杜兰特就不断进步,现在的他已经成为联盟数一数二的巨星,本赛季在威少因为膝伤缺阵的情况下,杜兰特更是凭借一己之力带领雷霆占据西部领跑位置。除了球技出色外,人们对杜兰特的人品也相当肯定,从这次他对科比的评价,人们就会更清楚他是一个多么谦虚的人,他也展现出一种王者气度。

  采访中称赞科比,但到了赛场上杜兰特和湖人还是对手,即便没有了科比,他也不会手下留情。今天在主场杜兰特轻松得到29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第四节湖人曾试图反击,但杜兰特用一小段进攻爆发给予回应,这帮助雷霆锁定胜利如愿复仇湖人,他们用胜利继续在西部排行榜上追赶马刺。

  (Melody)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什么节奏?湖人连续两天受让16.5]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CBA北京进总决赛战新疆 广东12年首无缘
  • 娱乐李若彤19年后再扮小龙女仙气不再(图)
  • 财经城乡居民养老金每月81元 被指如同零花钱
  • 科技3.15特别策划:“十问”空气净化器
  • 博客家长:孩子诉说幼儿园喂药经过让我泪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看色情片后抑郁7年 性教育缺失(图)
  • 育儿国家质检总局:汽车儿童座椅七成不合格